作者CHERRYCOLA (樱桃可乐)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魔术VS76人
时间Sun Apr 15 03:33:30 2007
第一节开始了~~~
今天状况不错喔~~~
LET`S GO~~~MAGIC~~~LET`S GO~~~GRANT HI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9.162
1F:→ CHERRYCOLA:FIRST QUAUTAR 1:47 29:20 04/15 03:33
2F:→ CHERRYCOLA:HOWARD好威呀~~第一节投6中6~~得16分 04/15 03:35
3F:推 spluto:Howard第一节没完6/6FG 4/5FT 已经16分了... 04/15 03:36
4F:推 spluto:18分了...Howard今天罚球好准阿... 04/15 03:40
5F:推 CHERRYCOLA:第一节结束....35:25魔术领先10分.... 04/15 03:41
6F:→ CHERRYCOLA:HOWARD不要被KG看扁...管他说啥...拿个81分给他看看.. 04/15 03:42
7F:→ CHERRYCOLA:第2节开始...喔~~HOWARD真是太强了..20分了~强暴禁区呀 04/15 03:44
8F:推 spluto:重点还是球的运转要能顺利的交给他阿... 04/15 03:45
9F:→ CHERRYCOLA:2ND 9:48 魔术41:28领先 04/15 03:45
10F:→ CHERRYCOLA:今天看起来...球都在他手上 04/15 03:47
11F:推 spluto:这样才会是魔术最有威胁性的打法阿... 04/15 03:48
12F:→ CHERRYCOLA:2ND 9:30 魔术43:29领先 04/15 03:48
13F:→ CHERRYCOLA:HOWARD下去休息了... 04/15 03:50
14F:推 spluto:感觉上进攻打的蛮顺的...希望能保持下去 04/15 03:51
15F:→ spluto:对了,这场有网路转播吗? ESPN有D-Live居然找不到网路直播.. 04/15 03:52
16F:推 CHERRYCOLA:BOGANS~3分蛋~~小兵立大功...加油呀趁胜追击..48:34 04/15 03:52
17F:→ CHERRYCOLA:我也想看网路转播~~但找不到.... 04/15 03:53
18F:推 spluto:糟糕...好不容易转播一场也不直播 04/15 03:54
19F:→ CHERRYCOLA:今天板凳命中率也很高ㄟ...这场一定要拿下来... 04/15 03:54
20F:→ spluto:这场拿下来季後赛就稳一半了...希望能抢到老七... 04/15 03:56
21F:→ CHERRYCOLA:让溜马死心吧.别纠缠不清了.ODEN给你.季後赛我们去就对 04/15 03:55
22F:→ CHERRYCOLA:了 04/15 03:57
23F:→ spluto:ODEN溜马大概是没机会了...不过今年选秀真的很不错 04/15 03:57
24F:→ CHERRYCOLA:2ND 5:35 51:41~~有点追上来了..魔术叫暂停... 04/15 03:57
25F:→ spluto:不知道那些家伙进来有没有Howard威 04/15 03:58
26F:→ CHERRYCOLA:神.....上来了~~靠你啦....HOWARD... 04/15 03:59
27F:推 spluto:Howard今天好凶狠...应该是受到上一场对活塞的影响... 04/15 04:00
28F:→ CHERRYCOLA:帅....上来马上不手软~~22分了~~~53:43 2ND 3:42 04/15 04:00
29F:→ CHERRYCOLA:靠~~~又抓篮板又得20分...又回到季初的状态.... 04/15 04:01
30F:→ spluto:看不到比赛不清楚是七六人禁区太软还是Howard太猛... 04/15 04:02
31F:→ CHERRYCOLA:人挡杀人....火挡灭火.... 04/15 04:02
32F:→ CHERRYCOLA:说真的我现在还不知道76人禁区有谁.... 04/15 04:03
33F:→ spluto:不就猎人和戴伦伯...还有一个95年状元 04/15 04:04
34F:→ CHERRYCOLA:HOWARD真屌...到目前为止...得分篮板助攻都最多... 04/15 04:04
35F:→ spluto:而且只有一次失误... 04/15 04:06
36F:→ CHERRYCOLA:猎人以前是我们的人吧...叛徒..就地正法..让神来收拾你 04/15 04:05
37F:→ CHERRYCOLA:2ND 1:13~~神~~~~~~57:48 04/15 04:07
38F:推 spluto:小米粒连两锅!! 04/15 04:08
39F:→ CHERRYCOLA:HOWARD投9中9~命中率100%~2ND 0:30 59:48 04/15 04:08
40F:推 spluto:看来明天一定要看D-Live了 04/15 04:11
41F:→ spluto:10投中10了... 04/15 04:12
42F:推 CHERRYCOLA:上半场结束...61:48~~HOWARD得26分~10投10中~6篮板.. 04/15 04:11
43F:→ CHERRYCOLA:一定看的呀...这场比赛上半场这麽有内涵~打死我都要看. 04/15 04:13
44F:→ CHERRYCOLA:HOWARD整个威呀.... 04/15 04:14
45F:推 spluto:Howard下半场继续保持下去拿个50分吧... 04/15 04:14
46F:推 CHERRYCOLA:第3节开始了...尼尔森3分蛋...65:48手感超顺... 04/15 04:30
47F:→ CHERRYCOLA:HOWARD9篮板了..真是太神了...那当然啦...赢定啦... 04/15 04:32
48F:推 spluto:Howard今天得分篮板助攻抄截都很顺...差最後一门了 04/15 04:34
49F:→ CHERRYCOLA:76版一片哀号...明年再来吧...这样的阵容能接近季後赛 04/15 04:34
50F:→ CHERRYCOLA:边缘已经很了不起了... 04/15 04:36
51F:推 OrlandoMagic:第三节又是一波 9比0的攻势开局 04/15 04:36
52F:推 spluto:76人补个选秀比进季後赛有意义多了吧... 04/15 04:36
53F:→ CHERRYCOLA:差20分了....70:50~~3RD 7:41 04/15 04:36
54F:→ CHERRYCOLA:可是他们选秀顺位不怎麽前面...能补进多好的人呢? 04/15 04:37
55F:推 spluto:今年选秀素质不错阿,补个合适的位置也不错 04/15 04:38
56F:推 willyt:Rudy Fernandez. 04/15 04:39
57F:→ CHERRYCOLA:走步???大神想缓和一下气氛吗??? 04/15 04:38
58F:→ spluto:两队都一阵混乱... 04/15 04:40
59F:→ willyt:还有哀号的好像也只有我 lol 04/15 04:40
60F:→ spluto:我们这边也没几个人阿... 04/15 04:40
61F:推 CHERRYCOLA:嗯???76的那位不是想睡觉了???如果我是你...我就..... 04/15 04:41
62F:→ CHERRYCOLA:~~~~~~~~~~~~继续看下去.....~~~加油~~~不离不弃... 04/15 04:42
63F:推 spluto:Howard下半场是不是还没出手... 04/15 04:42
64F:推 willyt:我是写 C 写到想睡觉了... 04/15 04:42
65F:→ willyt:一边写一边看,Bug 低不出来就很想睡.... 04/15 04:43
66F:→ CHERRYCOLA:HILL抄截~~帅呀...不要退休啦...再签个一年啦... 04/15 04:43
67F:→ CHERRYCOLA:是呀~~还没出手~~应该是被严加看管了吧... 04/15 04:44
68F:推 spluto:连续失误...比数被追上来了... 04/15 04:45
69F:→ CHERRYCOLA:3RD 4:05 74:58 魔术叫暂停... 04/15 04:46
70F:→ CHERRYCOLA:HOWARD想大三元...现在拼命助攻...赶业绩.... 04/15 04:48
71F:→ CHERRYCOLA:3RD 1:54 80:61~神第一次出手不进... 04/15 04:49
72F:推 spluto:怎麽我们犯规这麽多阿... 04/15 04:52
73F:推 CHERRYCOLA:一直犯规有必要???3RD 0:25 80:66~~小被追一点 04/15 04:52
74F:→ CHERRYCOLA:喔~~神又进了~~第3节第1次得分... 04/15 04:54
75F:→ CHERRYCOLA:第3节结束...82:66领先16分进入第4节...乐胜啦.... 04/15 04:54
76F:推 CHERRYCOLA:第4节开始~~轻松的拿下胜利吧... 04/15 04:57
77F:→ CHERRYCOLA:神10个篮板了...差5次助攻...就有大三元了... 04/15 04:58
78F:→ CHERRYCOLA:神强力灌篮~~30分... 04/15 05:00
79F:→ CHERRYCOLA:4TH 9:25 86:69 76人叫暂停... 04/15 05:01
80F:推 CHERRYCOLA:帅呀....今天板凳也大暴发....小米粒也有10分了.. 04/15 05:04
81F:推 spluto:今天Nelson打的也不错 04/15 05:06
82F:→ CHERRYCOLA:4TH 6:56 92:75 HOWARD强暴禁区中....威呀... 04/15 05:05
83F:→ CHERRYCOLA:本季nelson帮魔术投进很多关键3分蛋...帮魔术多赢了几 04/15 05:07
84F:→ CHERRYCOLA:场球.而且供应分数助攻也都蛮稳定的.今天也没让人失望넠 04/15 05:08
85F:→ CHERRYCOLA:4TH 4:31 94:77 没有什麽意外这场应该蛮稳的... 04/15 05:09
86F:推 spluto:Nelson只要增加稳定性配合Howard和Milicic...应该是不错的 04/15 05:10
87F:→ spluto:还有Ariza...这四个人如果明年都还在魔术会很有竞争力 04/15 05:12
88F:推 CHERRYCOLA:小米粒感觉比较会打顺风球...魔术落後他好像就没啥表现 04/15 05:12
89F:推 CHERRYCOLA:赢了...104:87 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抢到老7... 04/1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