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VS活塞 ?????????????????????????
時間Thu Apr 12 08:13:35 2007
怎麼回事????
不是轉播嗎?????
在哪一台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3.149
1F:推 Brian11921:我也跟你一樣 被騙起床了 已經改賽程了... 04/12 08:16
2F:→ CHERRYCOLA:比賽一開始就大幅落後~~8:16 04/12 08:16
3F:→ Brian11921:不知道網路哪裡可以看的到ESPN 04/12 08:16
4F:→ CHERRYCOLA:怨呀~~魔術轉播已經夠少了~~還砍是啥意思呀?? 04/12 08:17
5F:推 erihill:今天罰球還是一樣囧 04/12 08:32
6F:→ erihill:第一節結束34比21.. 04/12 08:33
7F:推 kaiba541:第一節結束,落後13分。不過對方禁區主將都兩犯,這未嘗 04/12 08:33
8F:推 UGround:sopcast WMOE 一早起床就看到糟糕透頂的防守0rz 04/12 08:34
9F:→ kaiba541:不是魔術的機會 04/12 08:34
10F:推 CHERRYCOLA:第一節打的很差~~21:34~~守不住槍悉~4投4中~~整個囧~~ 04/12 08:33
11F:推 kaiba541:J. Redick made a 23-foot three-pointer from the right 04/12 08:41
12F:→ kaiba541:一整個爽XD 04/12 08:41
13F:推 CHERRYCOLA:第2節8:07~~TIMEOUT 28:41~~~魔術加油呀~~ 04/12 08:45
14F:推 maming:順邊幫隔壁的公鹿加油呀~他們今天打蹓馬 04/12 08:48
15F:→ maming:只要蹓馬也輸~就算不幸輸活賽 這樣還是兩場勝差 04/12 08:49
16F:推 CHERRYCOLA:誰剛剛亂傳球呀~~多丟2分~~28:43 04/12 08:50
17F:→ kaiba541:看到狀元的罰球命中率都要爆炸了吼 04/12 08:52
18F:推 CHERRYCOLA:HOWARD罰球歐肥化~~~2罰都不進~~= =" 04/12 08:53
19F:推 maming:罰球一整個囧....... 04/12 08:55
20F:推 CHERRYCOLA:今天禁區是豆腐做的嗎?太軟了吧~對方幾乎用走的進來灌쐠 04/12 08:56
21F:→ kaiba541:感覺Dooling一直出手不傳球,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 = 04/12 08:57
22F:→ CHERRYCOLA:籃 04/12 08:57
23F:推 erihill:hill灌籃!! 04/12 09:04
24F:推 CHERRYCOLA:活塞也太誇張了吧~犯規部隊.可惜的是我們剛好也罰不進묠 04/12 09:04
25F:推 erihill:hill 9-8 17分了 04/12 09:06
26F:→ erihill:上半場56比46落後10分.. 04/12 09:07
27F:推 CHERRYCOLA:第2節結束~~~~46:56~~第3節逆轉吧~~ 04/12 09:07
28F:→ CHERRYCOLA:隔壁的公鹿好像不太可靠....... 04/12 09:09
29F:推 maming:第二節打的還OK囉~至少追到剩10分了~ 04/12 09:09
30F:→ maming:如果下半場 防守可以再回神一點的話~還有一點希望 04/12 09:10
31F:推 CHERRYCOLA:幹的好~~~53:60~~越追越近了~~~MAGIC~~GO~~~ 04/12 09:29
32F:推 dreamerhigh:58:64 差六分了 GO MAGIC~~~~~~ 04/12 09:34
33F:推 ranal:瞬間被三分球攻勢拉開= = 04/12 09:36
34F:→ kaiba541:希哇不吃T,Billups笑嘻嘻 04/12 09:37
35F:推 erihill:Billups 吃爽爽 7-7 04/12 09:38
36F:噓 ranal:Prince+Billups太誇張.....連續四顆..... 04/12 09:41
37F:推 ranal:打成噓~囧 04/12 09:41
38F:推 DrLuna:魔術防守真的很爛 ... 04/12 09:42
39F:推 maming:是怎樣一直讓蜥蜴跟猴子投3分球 氣死人了..... 04/12 09:42
40F:推 DrLuna:西亦是誰? 04/12 09:47
41F:→ kaiba541:小米立怎麼一直被吹犯規= = 04/12 09:58
42F:推 erihill:Nelson飆了 87比90只落後三分 04/12 10:07
43F:推 CHERRYCOLA:NELSON帥~3分球~~來的正式時候~~~87:90~~GO~~MAGIC 04/12 10:08
44F:推 erihill:Billups又回來了 囧.. 04/12 10:15
45F:推 CHERRYCOLA:隔壁公鹿有搞頭喔~93:94~落後1分~還有1分鐘~GO~BUCKS 04/12 10:15
46F:推 erihill:剛剛Howard有好機會可以追平 結果又沒人傳給他= = 04/12 10:24
47F:推 kaiba541:槍西真的很討厭吼 04/12 10:25
48F:推 erihill:可惡的槍西 又來個致命三分... 04/12 10:26
49F:推 CHERRYCOLA:槍悉~~你跟魔術有仇嗎??~不幸的消息隔壁溜馬贏 04/12 10:27
50F:推 erihill:差五分還是只先搶兩分 果然很不相信自己的三分能力 04/12 10:28
51F:推 maming:喵的勒死槍西~~魔術為啥老是不守三分呀~常常被3分幹爆 04/12 10:30
52F:推 deephoe:哀~~最糟的情況 04/12 10:32
53F:推 erihill:今天罰球前面準一點 會有機會的 敗在自己 04/1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