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樱桃可乐)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魔术VS活塞 ?????????????????????????
时间Thu Apr 12 08:13:35 2007
怎麽回事????
不是转播吗?????
在哪一台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3.149
1F:推 Brian11921:我也跟你一样 被骗起床了 已经改赛程了... 04/12 08:16
2F:→ CHERRYCOLA:比赛一开始就大幅落後~~8:16 04/12 08:16
3F:→ Brian11921:不知道网路哪里可以看的到ESPN 04/12 08:16
4F:→ CHERRYCOLA:怨呀~~魔术转播已经够少了~~还砍是啥意思呀?? 04/12 08:17
5F:推 erihill:今天罚球还是一样囧 04/12 08:32
6F:→ erihill:第一节结束34比21.. 04/12 08:33
7F:推 kaiba541:第一节结束,落後13分。不过对方禁区主将都两犯,这未尝 04/12 08:33
8F:推 UGround:sopcast WMOE 一早起床就看到糟糕透顶的防守0rz 04/12 08:34
9F:→ kaiba541:不是魔术的机会 04/12 08:34
10F:推 CHERRYCOLA:第一节打的很差~~21:34~~守不住枪悉~4投4中~~整个囧~~ 04/12 08:33
11F:推 kaiba541:J. Redick made a 23-foot three-pointer from the right 04/12 08:41
12F:→ kaiba541:一整个爽XD 04/12 08:41
13F:推 CHERRYCOLA:第2节8:07~~TIMEOUT 28:41~~~魔术加油呀~~ 04/12 08:45
14F:推 maming:顺边帮隔壁的公鹿加油呀~他们今天打蹓马 04/12 08:48
15F:→ maming:只要蹓马也输~就算不幸输活赛 这样还是两场胜差 04/12 08:49
16F:推 CHERRYCOLA:谁刚刚乱传球呀~~多丢2分~~28:43 04/12 08:50
17F:→ kaiba541:看到状元的罚球命中率都要爆炸了吼 04/12 08:52
18F:推 CHERRYCOLA:HOWARD罚球欧肥化~~~2罚都不进~~= =" 04/12 08:53
19F:推 maming:罚球一整个囧....... 04/12 08:55
20F:推 CHERRYCOLA:今天禁区是豆腐做的吗?太软了吧~对方几乎用走的进来灌쐠 04/12 08:56
21F:→ kaiba541:感觉Dooling一直出手不传球,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 = 04/12 08:57
22F:→ CHERRYCOLA:篮 04/12 08:57
23F:推 erihill:hill灌篮!! 04/12 09:04
24F:推 CHERRYCOLA:活塞也太夸张了吧~犯规部队.可惜的是我们刚好也罚不进묠 04/12 09:04
25F:推 erihill:hill 9-8 17分了 04/12 09:06
26F:→ erihill:上半场56比46落後10分.. 04/12 09:07
27F:推 CHERRYCOLA:第2节结束~~~~46:56~~第3节逆转吧~~ 04/12 09:07
28F:→ CHERRYCOLA:隔壁的公鹿好像不太可靠....... 04/12 09:09
29F:推 maming:第二节打的还OK罗~至少追到剩10分了~ 04/12 09:09
30F:→ maming:如果下半场 防守可以再回神一点的话~还有一点希望 04/12 09:10
31F:推 CHERRYCOLA:干的好~~~53:60~~越追越近了~~~MAGIC~~GO~~~ 04/12 09:29
32F:推 dreamerhigh:58:64 差六分了 GO MAGIC~~~~~~ 04/12 09:34
33F:推 ranal:瞬间被三分球攻势拉开= = 04/12 09:36
34F:→ kaiba541:希哇不吃T,Billups笑嘻嘻 04/12 09:37
35F:推 erihill:Billups 吃爽爽 7-7 04/12 09:38
36F:嘘 ranal:Prince+Billups太夸张.....连续四颗..... 04/12 09:41
37F:推 ranal:打成嘘~囧 04/12 09:41
38F:推 DrLuna:魔术防守真的很烂 ... 04/12 09:42
39F:推 maming:是怎样一直让蜥蜴跟猴子投3分球 气死人了..... 04/12 09:42
40F:推 DrLuna:西亦是谁? 04/12 09:47
41F:→ kaiba541:小米立怎麽一直被吹犯规= = 04/12 09:58
42F:推 erihill:Nelson飙了 87比90只落後三分 04/12 10:07
43F:推 CHERRYCOLA:NELSON帅~3分球~~来的正式时候~~~87:90~~GO~~MAGIC 04/12 10:08
44F:推 erihill:Billups又回来了 囧.. 04/12 10:15
45F:推 CHERRYCOLA:隔壁公鹿有搞头喔~93:94~落後1分~还有1分钟~GO~BUCKS 04/12 10:15
46F:推 erihill:刚刚Howard有好机会可以追平 结果又没人传给他= = 04/12 10:24
47F:推 kaiba541:枪西真的很讨厌吼 04/12 10:25
48F:推 erihill:可恶的枪西 又来个致命三分... 04/12 10:26
49F:推 CHERRYCOLA:枪悉~~你跟魔术有仇吗??~不幸的消息隔壁溜马赢 04/12 10:27
50F:推 erihill:差五分还是只先抢两分 果然很不相信自己的三分能力 04/12 10:28
51F:推 maming:喵的勒死枪西~~魔术为啥老是不守三分呀~常常被3分干爆 04/12 10:30
52F:推 deephoe:哀~~最糟的情况 04/12 10:32
53F:推 erihill:今天罚球前面准一点 会有机会的 败在自己 04/1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