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怎麽回事???? 不是转播吗????? 在哪一台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3.149
1F:推 Brian11921:我也跟你一样 被骗起床了 已经改赛程了... 04/12 08:16
2F:→ CHERRYCOLA:比赛一开始就大幅落後~~8:16 04/12 08:16
3F:→ Brian11921:不知道网路哪里可以看的到ESPN 04/12 08:16
4F:→ CHERRYCOLA:怨呀~~魔术转播已经够少了~~还砍是啥意思呀?? 04/12 08:17
5F:推 erihill:今天罚球还是一样囧 04/12 08:32
6F:→ erihill:第一节结束34比21.. 04/12 08:33
7F:推 kaiba541:第一节结束,落後13分。不过对方禁区主将都两犯,这未尝 04/12 08:33
8F:推 UGround:sopcast WMOE 一早起床就看到糟糕透顶的防守0rz 04/12 08:34
9F:→ kaiba541:不是魔术的机会 04/12 08:34
10F:推 CHERRYCOLA:第一节打的很差~~21:34~~守不住枪悉~4投4中~~整个囧~~ 04/12 08:33
11F:推 kaiba541:J. Redick made a 23-foot three-pointer from the right 04/12 08:41
12F:→ kaiba541:一整个爽XD 04/12 08:41
13F:推 CHERRYCOLA:第2节8:07~~TIMEOUT 28:41~~~魔术加油呀~~ 04/12 08:45
14F:推 maming:顺边帮隔壁的公鹿加油呀~他们今天打蹓马 04/12 08:48
15F:→ maming:只要蹓马也输~就算不幸输活赛 这样还是两场胜差 04/12 08:49
16F:推 CHERRYCOLA:谁刚刚乱传球呀~~多丢2分~~28:43 04/12 08:50
17F:→ kaiba541:看到状元的罚球命中率都要爆炸了吼 04/12 08:52
18F:推 CHERRYCOLA:HOWARD罚球欧肥化~~~2罚都不进~~= =" 04/12 08:53
19F:推 maming:罚球一整个囧....... 04/12 08:55
20F:推 CHERRYCOLA:今天禁区是豆腐做的吗?太软了吧~对方几乎用走的进来灌쐠 04/12 08:56
21F:→ kaiba541:感觉Dooling一直出手不传球,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 = 04/12 08:57
22F:→ CHERRYCOLA:篮 04/12 08:57
23F:推 erihill:hill灌篮!! 04/12 09:04
24F:推 CHERRYCOLA:活塞也太夸张了吧~犯规部队.可惜的是我们刚好也罚不进묠 04/12 09:04
25F:推 erihill:hill 9-8 17分了 04/12 09:06
26F:→ erihill:上半场56比46落後10分.. 04/12 09:07
27F:推 CHERRYCOLA:第2节结束~~~~46:56~~第3节逆转吧~~ 04/12 09:07
28F:→ CHERRYCOLA:隔壁的公鹿好像不太可靠....... 04/12 09:09
29F:推 maming:第二节打的还OK罗~至少追到剩10分了~ 04/12 09:09
30F:→ maming:如果下半场 防守可以再回神一点的话~还有一点希望 04/12 09:10
31F:推 CHERRYCOLA:干的好~~~53:60~~越追越近了~~~MAGIC~~GO~~~ 04/12 09:29
32F:推 dreamerhigh:58:64 差六分了 GO MAGIC~~~~~~ 04/12 09:34
33F:推 ranal:瞬间被三分球攻势拉开= = 04/12 09:36
34F:→ kaiba541:希哇不吃T,Billups笑嘻嘻 04/12 09:37
35F:推 erihill:Billups 吃爽爽 7-7 04/12 09:38
36F:嘘 ranal:Prince+Billups太夸张.....连续四颗..... 04/12 09:41
37F:推 ranal:打成嘘~囧 04/12 09:41
38F:推 DrLuna:魔术防守真的很烂 ... 04/12 09:42
39F:推 maming:是怎样一直让蜥蜴跟猴子投3分球 气死人了..... 04/12 09:42
40F:推 DrLuna:西亦是谁? 04/12 09:47
41F:→ kaiba541:小米立怎麽一直被吹犯规= = 04/12 09:58
42F:推 erihill:Nelson飙了 87比90只落後三分 04/12 10:07
43F:推 CHERRYCOLA:NELSON帅~3分球~~来的正式时候~~~87:90~~GO~~MAGIC 04/12 10:08
44F:推 erihill:Billups又回来了 囧.. 04/12 10:15
45F:推 CHERRYCOLA:隔壁公鹿有搞头喔~93:94~落後1分~还有1分钟~GO~BUCKS 04/12 10:15
46F:推 erihill:刚刚Howard有好机会可以追平 结果又没人传给他= = 04/12 10:24
47F:推 kaiba541:枪西真的很讨厌吼 04/12 10:25
48F:推 erihill:可恶的枪西 又来个致命三分... 04/12 10:26
49F:推 CHERRYCOLA:枪悉~~你跟魔术有仇吗??~不幸的消息隔壁溜马赢 04/12 10:27
50F:推 erihill:差五分还是只先抢两分 果然很不相信自己的三分能力 04/12 10:28
51F:推 maming:喵的勒死枪西~~魔术为啥老是不守三分呀~常常被3分干爆 04/12 10:30
52F:推 deephoe:哀~~最糟的情况 04/12 10:32
53F:推 erihill:今天罚球前面准一点 会有机会的 败在自己 04/12 10: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