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0325 (只想找一個人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對公鹿
時間Tue Apr 10 09:45:48 2007
第三節 剩3分36秒
77比63領先中
火槍兵持續火熱 ...狀元和NELSON表現良好
這場要拿下來阿
P.S.看到前幾天籃網對巫師 雖然很希望籃網輸
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為KIDD和卡特加油 埃埃
魔術加油阿 要進季後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1.69
1F:推 lickeywu:比數拉開了,今天應該穩了,又向季後賽邁進一步了,GO!! 04/10 09:53
2F:推 maming:季後賽之路,不由分說呀~~~ 04/10 10:11
3F:→ maming:話說最近Nelson腦衝血的現象改善很多了耶 有進步 04/10 10:11
4F:→ maming:希望魔術可以重新找回 去年季末 跟今年季初 的那種衝勁 04/10 10:12
5F:→ maming:魔術加油呀!衝到第七名 面對騎士或公牛 進第2輪機會比較大 04/10 10:12
6F:推 CHERRYCOLA:一定要對上騎士啦...騎士感覺比公牛好對付 04/10 10:17
7F:推 myflame:我覺得倒不一定@_@ 不過活塞一定比他們難多了XDD 04/10 10:51
8F:推 uforock:對上騎士 裁判方面一定佔不到便宜 04/10 13:41
9F:推 CHERRYCOLA:不會啦~~裁判怕大牌球星是吧?他們有KING詹~我們有HILL. 04/1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