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0325 (只想找一个人   )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对公鹿
时间Tue Apr 10 09:45:48 2007
第三节 剩3分36秒
77比63领先中
火枪兵持续火热 ...状元和NELSON表现良好
这场要拿下来阿
P.S.看到前几天篮网对巫师 虽然很希望篮网输
但是最後还是忍不住为KIDD和卡特加油 埃埃
魔术加油阿 要进季後赛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01.69
1F:推 lickeywu:比数拉开了,今天应该稳了,又向季後赛迈进一步了,GO!! 04/10 09:53
2F:推 maming:季後赛之路,不由分说呀~~~ 04/10 10:11
3F:→ maming:话说最近Nelson脑冲血的现象改善很多了耶 有进步 04/10 10:11
4F:→ maming:希望魔术可以重新找回 去年季末 跟今年季初 的那种冲劲 04/10 10:12
5F:→ maming:魔术加油呀!冲到第七名 面对骑士或公牛 进第2轮机会比较大 04/10 10:12
6F:推 CHERRYCOLA:一定要对上骑士啦...骑士感觉比公牛好对付 04/10 10:17
7F:推 myflame:我觉得倒不一定@_@ 不过活塞一定比他们难多了XDD 04/10 10:51
8F:推 uforock:对上骑士 裁判方面一定占不到便宜 04/10 13:41
9F:推 CHERRYCOLA:不会啦~~裁判怕大牌球星是吧?他们有KING詹~我们有HILL. 04/1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