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hill ()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對灰狼
時間Mon Apr 2 07:29:05 2007
上半場打完53比54落後1分
第一節Howard就三犯了 囧
所以後來他也沒再上來了
不過小米粒頂的不錯
上半場繳出12分9籃板(5進攻籃板)2火鍋2抄截
相當漂亮的成績
雖然我們第一節落後8分
但是在替補陣容的賣力表現下(替補拿了31分)
上半場終了靠JJ的37呎三分追到只落後1分
希望下半場繼續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127
1F:推 Maxdd:小米粒大爆走呀!!第四節最後抓進攻籃板又得分!! 04/02 08:22
2F:推 erihill:最後竟然犯規給davis罰三球 還全進 被追平= = 04/02 08:28
3F:推 Maxdd:犯3分真的太不聰明了><" 明明是領先方的 04/02 08:29
4F:推 Maxdd:OT了^^" 04/02 08:31
5F:→ Maxdd:延長賽加油呀!! 04/02 08:32
6F:推 OrlandoMagic:102 平手 04/02 08:41
7F:→ OrlandoMagic:最後48 秒 04/02 08:42
8F:推 OrlandoMagic:104 : 102 上籃,剩19秒 04/02 08:45
9F:推 OrlandoMagic:104 : 105 被davis 射入三分了 還有11秒 04/02 08:47
10F:推 erihill:很想說:nelson你他媽的雜碎!!! 04/02 08:52
11F:→ erihill:也真不懂 最後一擊爲啥總要找一個場上最矮的去執行 04/02 08:53
12F:→ erihill:應該還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吧 howard硬打 hill切入都好 04/02 08:54
13F:→ erihill:或是乾脆叫JJ上來幹個三分 04/02 08:55
14F:推 UGround:說Nelson雜碎他也太可憐了 04/02 09:21
15F:→ UGround:畢竟這場關鍵是輸在防守,罰三球 被幹三分 04/02 09:22
16F:→ UGround:包括上次輸塞爾提克也是,明明就放切不放投的情形 04/02 09:23
17F:→ UGround:硬是被幹了三分,最後都輸球,真的很納悶防守策略的問題 04/02 09:23
18F:推 UGround:oh對了 今天溜馬在主場幹掉馬刺 老八的位置也開始危險了 04/02 09:32
19F:推 erihill:呵呵 剛剛太激動了 nelson金拍謝 04/02 09:39
20F:→ erihill:只能今天是R.Davis的日子 完全守不住他 被他拿本季新高 04/02 09:41
21F:→ erihill:可 04/02 09:42
22F:推 tahikuro:因為尼爾森是隊上進攻技術最好的球員 04/02 11:59
23F:→ fatjoe:Hill Howard 都比較適合吧 我絕得啦 04/03 01:13
24F:推 ddbig:Nelson 8助攻 是本季新高嗎?????? 04/06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