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hill ()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对灰狼
时间Mon Apr 2 07:29:05 2007
上半场打完53比54落後1分
第一节Howard就三犯了 囧
所以後来他也没再上来了
不过小米粒顶的不错
上半场缴出12分9篮板(5进攻篮板)2火锅2抄截
相当漂亮的成绩
虽然我们第一节落後8分
但是在替补阵容的卖力表现下(替补拿了31分)
上半场终了靠JJ的37尺三分追到只落後1分
希望下半场继续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0.127
1F:推 Maxdd:小米粒大爆走呀!!第四节最後抓进攻篮板又得分!! 04/02 08:22
2F:推 erihill:最後竟然犯规给davis罚三球 还全进 被追平= = 04/02 08:28
3F:推 Maxdd:犯3分真的太不聪明了><" 明明是领先方的 04/02 08:29
4F:推 Maxdd:OT了^^" 04/02 08:31
5F:→ Maxdd:延长赛加油呀!! 04/02 08:32
6F:推 OrlandoMagic:102 平手 04/02 08:41
7F:→ OrlandoMagic:最後48 秒 04/02 08:42
8F:推 OrlandoMagic:104 : 102 上篮,剩19秒 04/02 08:45
9F:推 OrlandoMagic:104 : 105 被davis 射入三分了 还有11秒 04/02 08:47
10F:推 erihill:很想说:nelson你他妈的杂碎!!! 04/02 08:52
11F:→ erihill:也真不懂 最後一击爲啥总要找一个场上最矮的去执行 04/02 08:53
12F:→ erihill:应该还有其他比较好的选择吧 howard硬打 hill切入都好 04/02 08:54
13F:→ erihill:或是乾脆叫JJ上来干个三分 04/02 08:55
14F:推 UGround:说Nelson杂碎他也太可怜了 04/02 09:21
15F:→ UGround:毕竟这场关键是输在防守,罚三球 被干三分 04/02 09:22
16F:→ UGround:包括上次输塞尔提克也是,明明就放切不放投的情形 04/02 09:23
17F:→ UGround:硬是被干了三分,最後都输球,真的很纳闷防守策略的问题 04/02 09:23
18F:推 UGround:oh对了 今天溜马在主场干掉马刺 老八的位置也开始危险了 04/02 09:32
19F:推 erihill:呵呵 刚刚太激动了 nelson金拍谢 04/02 09:39
20F:→ erihill:只能今天是R.Davis的日子 完全守不住他 被他拿本季新高 04/02 09:41
21F:→ erihill:可 04/02 09:42
22F:推 tahikuro:因为尼尔森是队上进攻技术最好的球员 04/02 11:59
23F:→ fatjoe:Hill Howard 都比较适合吧 我绝得啦 04/03 01:13
24F:推 ddbig:Nelson 8助攻 是本季新高吗?????? 04/06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