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魔術@尼克 94:89 又獲勝了~~2連勝喔~~
時間Tue Mar 27 12:35:07 2007
TEAM 1 2 3 4 TOTAL
Orlando (33-38) 23 22 25 24 94
New York(30-40) 21 28 15 25 89
我們第7越坐越穩啦~~
季後賽第一輪感覺會碰上騎士~~
騎士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好打的隊伍~~
比起活塞還是熱火都是~~
暴龍應該碰不到了~~
我們要追到第5有點困難~~
魔術VS活塞(0-3)還沒贏過???好慘呀~~
魔術VS騎士(2-1)感覺好很多~~這有機會出線~
魔術VS巫師(1-2)還是不要對上的好...
魔術VS熱火(3-0)但感覺上季後賽他們會暴走...
還是對騎士好點~~努力拼老7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4.15
1F:→ CHERRYCOLA:本場靠著NELSON槍響前1分鐘連進2個3分獲勝~威呀~ 03/27 13:13
2F:推 uforock:覺得還不是很穩 接下來的比賽都很重要 贏兩場割喉戰很關鍵 03/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