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COLA (樱桃可乐)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魔术@尼克 94:89 又获胜了~~2连胜喔~~
时间Tue Mar 27 12:35:07 2007
TEAM 1 2 3 4 TOTAL
Orlando (33-38) 23 22 25 24 94
New York(30-40) 21 28 15 25 89
我们第7越坐越稳啦~~
季後赛第一轮感觉会碰上骑士~~
骑士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好打的队伍~~
比起活塞还是热火都是~~
暴龙应该碰不到了~~
我们要追到第5有点困难~~
魔术VS活塞(0-3)还没赢过???好惨呀~~
魔术VS骑士(2-1)感觉好很多~~这有机会出线~
魔术VS巫师(1-2)还是不要对上的好...
魔术VS热火(3-0)但感觉上季後赛他们会暴走...
还是对骑士好点~~努力拼老7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64.15
1F:→ CHERRYCOLA:本场靠着NELSON枪响前1分钟连进2个3分获胜~威呀~ 03/27 13:13
2F:推 uforock:觉得还不是很稳 接下来的比赛都很重要 赢两场割喉战很关键 03/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