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ba541 (貝斯手小奇)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Vs. Toronto
時間Thu Mar 22 09:20:48 2007
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最後五分鐘了
魔術暫時以五分落後
不過看的出來魔術追分氣勢旺盛
這場比賽Grant Hill也打的很不錯
希望這場比賽最後是以勝利結束
魔術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07.17
1F:→ kaiba541:為什麼Chris Bosh罰球那麼準= =?Howard都做不到? 03/22 09:32
2F:推 brianhill:火槍兵今天的命中率...真是歡樂...囧 03/22 09:39
3F:→ kaiba541:看到最後Nelson三分連中真是超爽,不過真是可惜 03/22 09:42
4F:→ kaiba541:如果Howard罰球準一點,最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03/22 09:42
5F:推 kravitz:狀元去練一下罰球吧...只有大師兄醒著 03/22 09:45
6F:推 innersigh:唔...狀元上場43分鐘 只有8FGA+不到四成FT%..大歡樂!! 03/22 10:23
7F:推 uforock:東區七到十名超歡樂 大家都不想贏太多XD 03/22 13:55
8F:推 GrantHill:所以不要叫我退休啦~ 03/22 14:40
9F:推 grant1984:當然不能輕易退休啦~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球員了T_T 03/22 15:25
10F:推 ILLwill:XD 03/22 17:40
11F:推 myflame:七到十名場差一直在1以下=.= 03/22 19:38
12F:推 jason0502:有一場沒ㄧ場的.....來個連勝吧!! 03/2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