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ba541 (贝斯手小奇)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Vs. Toronto
时间Thu Mar 22 09:20:48 2007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後五分钟了
魔术暂时以五分落後
不过看的出来魔术追分气势旺盛
这场比赛Grant Hill也打的很不错
希望这场比赛最後是以胜利结束
魔术加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07.17
1F:→ kaiba541:为什麽Chris Bosh罚球那麽准= =?Howard都做不到? 03/22 09:32
2F:推 brianhill:火枪兵今天的命中率...真是欢乐...囧 03/22 09:39
3F:→ kaiba541:看到最後Nelson三分连中真是超爽,不过真是可惜 03/22 09:42
4F:→ kaiba541:如果Howard罚球准一点,最後就不用那麽辛苦了 03/22 09:42
5F:推 kravitz:状元去练一下罚球吧...只有大师兄醒着 03/22 09:45
6F:推 innersigh:唔...状元上场43分钟 只有8FGA+不到四成FT%..大欢乐!! 03/22 10:23
7F:推 uforock:东区七到十名超欢乐 大家都不想赢太多XD 03/22 13:55
8F:推 GrantHill:所以不要叫我退休啦~ 03/22 14:40
9F:推 grant1984:当然不能轻易退休啦~你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球员了T_T 03/22 15:25
10F:推 ILLwill:XD 03/22 17:40
11F:推 myflame:七到十名场差一直在1以下=.= 03/22 19:38
12F:推 jason0502:有一场没ㄧ场的.....来个连胜吧!! 03/2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