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
看板Orl-Magic
標題Re: [比賽] 今天對爵士
時間Thu Mar 15 14:25:08 2007
瞎扯蛋一下
你們知道為什麼今天魔術會擊敗西區老4 勝率超過0.670的Jazz嗎?
因為魔術前天輸給了山貓隊 取得了強隊證明
今天只是來驗證一下而已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30
※ 編輯: hjshief 來自: 61.62.75.30 (03/15 14:25)
1F:推 kravitz:魔術真是隻令人猜不透的球隊阿... 03/15 14:40
2F:推 Kestrel:XD 03/15 17:40
3F:推 innersigh:爵士太認真了 都是爵士太認真了....oh.. 03/15 18:05
4F:推 mchardy:合理..... 03/15 18:40
5F:推 c8c812345678:[轉錄]!!!!!!!!!!!!!!!!!!!!醒醒吧,阿爵!!!!!!!!!!! 03/15 19:01
6F:推 kirchize:呵呵~ 真是令人猜不透阿~~ 03/15 21:11
7F:推 kaiba541:哇哈哈哈,賭贏了(可是錢只夠買三張= =) 03/15 21:23
8F:推 UGround:輸一次可以說是強隊的證明啦,可是那場是本季輸第二次0rz 03/1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