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比赛] 今天对爵士
时间Thu Mar 15 14:25:08 2007
瞎扯蛋一下
你们知道为什麽今天魔术会击败西区老4 胜率超过0.670的Jazz吗?
因为魔术前天输给了山猫队 取得了强队证明
今天只是来验证一下而已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5.30
※ 编辑: hjshief 来自: 61.62.75.30 (03/15 14:25)
1F:推 kravitz:魔术真是只令人猜不透的球队阿... 03/15 14:40
2F:推 Kestrel:XD 03/15 17:40
3F:推 innersigh:爵士太认真了 都是爵士太认真了....oh.. 03/15 18:05
4F:推 mchardy:合理..... 03/15 18:40
5F:推 c8c812345678:[转录]!!!!!!!!!!!!!!!!!!!!醒醒吧,阿爵!!!!!!!!!!! 03/15 19:01
6F:推 kirchize:呵呵~ 真是令人猜不透阿~~ 03/15 21:11
7F:推 kaiba541:哇哈哈哈,赌赢了(可是钱只够买三张= =) 03/15 21:23
8F:推 UGround:输一次可以说是强队的证明啦,可是那场是本季输第二次0rz 03/1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