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
看板Orl-Magic
標題[比賽] 今天對爵士
時間Thu Mar 15 08:37:59 2007
沒想到打到第三節還領先
60:51 還有5分多鐘
Battie今天歸隊取帶了小米力先發
Hill已經6次失誤
不過Jazz今天反常的已經出現17次失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30
1F:推 kaiba541:看文字情報,覺得JJ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 03/15 08:42
2F:推 kaiba541:領先21分現在被追上只差九分,魔術加油啊! 03/15 09:12
3F:推 hjshief:又拉到19分了 魔術 我真猜不透你阿 03/15 09:19
4F:推 kaiba541:贏了就好,喔耶 03/15 09:25
5F:推 kento0410:30勝終於到手~~!! 03/15 09:25
6F:推 maming:第四節一度被打出17:0的特大高潮!嚇死人 還好最後一波9:2 03/15 09:34
7F:→ maming:守住這關鍵的第30勝~呼!!另外,蹓馬又輸了跟我們同戰績了 03/15 09:35
8F:→ maming:東區七八之爭 真是激烈 蹓馬.魔術.尼克.籃網 4搶2 加油呀 03/15 09:36
9F:推 ntfzo:呵 睽違的勝利 不過米利今天沒上?why? 03/15 09:37
10F:推 innersigh:全員到齊 該是變魔術的時候了!! 03/15 09:38
11F:推 maming:對呀~希望別再有傷兵了~再變一次季初漂亮的魔術戲法吧 03/15 09:53
12F:推 wasijaja:魔術今天只有8人應戰 03/15 10:32
13F:推 wildwest:贏了^^ 03/15 11:27
14F:推 hunight:小米利受傷了嗎? 03/15 12:45
15F:推 wildwest:背傷 Day-to-day 03/15 12:58
16F:推 GodBlessWho:真是越看越搞不懂阿!!! 03/1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