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今天对爵士
时间Thu Mar 15 08:37:59 2007
没想到打到第三节还领先
60:51 还有5分多钟
Battie今天归队取带了小米力先发
Hill已经6次失误
不过Jazz今天反常的已经出现17次失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5.30
1F:推 kaiba541:看文字情报,觉得JJ真的是越来越进步了! 03/15 08:42
2F:推 kaiba541:领先21分现在被追上只差九分,魔术加油啊! 03/15 09:12
3F:推 hjshief:又拉到19分了 魔术 我真猜不透你阿 03/15 09:19
4F:推 kaiba541:赢了就好,喔耶 03/15 09:25
5F:推 kento0410:30胜终於到手~~!! 03/15 09:25
6F:推 maming:第四节一度被打出17:0的特大高潮!吓死人 还好最後一波9:2 03/15 09:34
7F:→ maming:守住这关键的第30胜~呼!!另外,蹓马又输了跟我们同战绩了 03/15 09:35
8F:→ maming:东区七八之争 真是激烈 蹓马.魔术.尼克.篮网 4抢2 加油呀 03/15 09:36
9F:推 ntfzo:呵 睽违的胜利 不过米利今天没上?why? 03/15 09:37
10F:推 innersigh:全员到齐 该是变魔术的时候了!! 03/15 09:38
11F:推 maming:对呀~希望别再有伤兵了~再变一次季初漂亮的魔术戏法吧 03/15 09:53
12F:推 wasijaja:魔术今天只有8人应战 03/15 10:32
13F:推 wildwest:赢了^^ 03/15 11:27
14F:推 hunight:小米利受伤了吗? 03/15 12:45
15F:推 wildwest:背伤 Day-to-day 03/15 12:58
16F:推 GodBlessWho:真是越看越搞不懂阿!!! 03/1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