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ersigh (內心詠嘆的)
看板Orl-Magic
標題[轉錄][外電] 活塞神醫
時間Wed Mar 14 14:58:09 2007
※ [本文轉錄自 Pistons 看板]
作者: LOJ (魯夫) 看板: Pistons
標題: [外電] 活塞神醫
時間: Tue Mar 13 22:09:58 2007
http://0rz.tw/bc2sl
http://0rz.tw/c52rm
Chris Webber運球切過了一個防守者,
在Andrew Bogut頭上來個意想不倒的大灌籃。
在別場比賽,他觀察到隊友細微的動作,把一顆沒進的球塞回籃框。
上禮拜對騎士隊的比賽,Webber抄到了LBJ的球,自己運球過了半場,
來了個大跨步扣籃,後頭留下想追上卻徒勞無功的LBJ。
"你知道的" Webber竊笑說 "大師兄回來啦,大師兄回來啦!"
他是指那個以前大殺四方的強力前鋒Webber回來啦!
Webber帶著他的經驗以及像以前一樣健康的身體來到了活塞。
(Webber, who turned 34 this month ? )
多年來這是他第一次那麼健康,他說這是他要證明自己的原因。
幫助webber最大的X-factor就是阿尼(Arnie Kander),他是活塞的體能教練。
Webber來自密西根大學,一個14年的老將,他說"阿尼是我遇到最棒的"。
袋鼠在2004年跟活塞簽約後,也是因為阿尼,他找回了他的爆發力。
他對阿尼的感覺跟Webber一樣。
經歷了多次膝蓋手術的袋鼠說 "有些訓練員會裝成他們懂很多,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懂。你告訴他這樣子,他卻一直在努力別的問題。
阿尼不一樣,他會聽懂你的感,我想這是他跟其他人的不同,
他幫我跟C-Webb幫很大。"
對於Webber這種年紀的沙場老將,跟年輕小夥子比,
他們的運動能力以及爆發力的負擔是很大的,對阿尼而言,
這是他會一直遇到的問題。
"當你還年輕,你可以做的事很多,可是當你有了一點年紀,
30歲或是更老一點,你必須知道你的身體需要什麼。
通常這沒什麼,不過年輕時的一些動作,老了是遲早要還的阿!"
Webber說因為近幾年的受傷,他花了很大的力氣來建立信心,
展現出以前他有的那些動作。
"現在已經不會痛了!" Webber說
"如果又痛起來,或許做以前的動作會更容易點,
你會許還有著力量,可是你起跳卻是慢了一拍,這就是傷痛的代價。"
阿尼的工作也包括了重建這些球員的信心,所以阿尼說,
建立一個有制度的復健療程是很重要的,而且你要讓他們感到舒服。
"一切都是要慢慢來的,你要重複的做這些動作,
這是你每天來都知道要做這些事情,不管是投籃練習或是跑步練習,
這都是很固定的一件事。"
這些制式化的事讓Webber看起來像是以前的Wbber了!
袋鼠說 "即使Webber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跳,他還是絕對能幫助我們贏球的。"
"可是有阿尼在,他會強化他的腿,使我們變成一隻更好的球隊,
他也會變成更好的球員,即使他本來就是一個好球員了。"
主場隊公牛的比賽時間改啦~ 4/4 7:30 pm
--
頭昏腦脹翻 有錯請大家幫忙一下啦
※ 編輯: LOJ 來自: 220.134.25.137 (03/13 22:10)
1F:推 twister527:阿尼神醫 Hill要回活塞回春嗎@@~ 03/13 22:17
2F:推 kolay: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想要Hill回來.... 03/13 22:22
3F:推 webberorz:推 說webber復活好像也有點誇張拉 不過健康最重要! 03/13 22:31
4F:推 RAYBO:不過看到Webber抄球快攻灌籃 還有好幾個灌籃與搶板補進的動 03/13 22:45
5F:→ RAYBO:作 心裡都會有聲音說:咦 他不是只剩一隻膝蓋在打球嗎? 03/13 22:46
6F:→ RAYBO:所以很早之前就有感覺說 這一定是阿尼幹的好事~~ 03/13 22:47
7F:推 kuankubank:Hill回來可以替補控球嗎XDDDD 03/13 22:48
8F:推 joshyeh:Hill替補控球等於每場提供6助攻6籃板.NBA Final MVP.美夢 03/13 22:53
9F:推 LOJ:我第一時間也是想道Hill 回來再生吧 XD 03/13 22:57
10F:推 kreen:推一個‵ 03/13 23:47
11F:推 porterdog:HILL快回來!!!!! 03/13 23:58
12F:推 loki761124:神醫阿尼啊~~~ 03/14 00:39
13F:推 clark24428:阿尼真神 03/14 01:11
14F:推 datoan:偉哉阿尼~~~ 03/14 02:20
15F:推 garfield000:ALLEN HOUSTON也不錯阿XD 03/14 02:26
16F:推 tim1112:Hill,Penny來活塞治一下吧~ 03/14 08:47
17F:推 aikopake:讚啦!! 03/14 09:20
18F:推 colairis:Hill和Penny來+1XD 03/14 11:11
19F:推 kitano:推神醫啊~~~~~XD 03/14 13:58
20F:→ innersigh:借轉魔術 多謝! 03/14 14: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2.106
21F:推 wildwest:這就是神醫和魔術醫的差距嗎.....Orz... 03/14 16:50
22F:→ qooqooq:Nelson+教練Hill換神醫阿尼吧...= = 03/14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