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ersigh (内心咏叹的)
看板Orl-Magic
标题[转录][外电] 活塞神医
时间Wed Mar 14 14:58:09 2007
※ [本文转录自 Pistons 看板]
作者: LOJ (鲁夫) 看板: Pistons
标题: [外电] 活塞神医
时间: Tue Mar 13 22:09:58 2007
http://0rz.tw/bc2sl
http://0rz.tw/c52rm
Chris Webber运球切过了一个防守者,
在Andrew Bogut头上来个意想不倒的大灌篮。
在别场比赛,他观察到队友细微的动作,把一颗没进的球塞回篮框。
上礼拜对骑士队的比赛,Webber抄到了LBJ的球,自己运球过了半场,
来了个大跨步扣篮,後头留下想追上却徒劳无功的LBJ。
"你知道的" Webber窃笑说 "大师兄回来啦,大师兄回来啦!"
他是指那个以前大杀四方的强力前锋Webber回来啦!
Webber带着他的经验以及像以前一样健康的身体来到了活塞。
(Webber, who turned 34 this month ? )
多年来这是他第一次那麽健康,他说这是他要证明自己的原因。
帮助webber最大的X-factor就是阿尼(Arnie Kander),他是活塞的体能教练。
Webber来自密西根大学,一个14年的老将,他说"阿尼是我遇到最棒的"。
袋鼠在2004年跟活塞签约後,也是因为阿尼,他找回了他的爆发力。
他对阿尼的感觉跟Webber一样。
经历了多次膝盖手术的袋鼠说 "有些训练员会装成他们懂很多,
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懂。你告诉他这样子,他却一直在努力别的问题。
阿尼不一样,他会听懂你的感,我想这是他跟其他人的不同,
他帮我跟C-Webb帮很大。"
对於Webber这种年纪的沙场老将,跟年轻小夥子比,
他们的运动能力以及爆发力的负担是很大的,对阿尼而言,
这是他会一直遇到的问题。
"当你还年轻,你可以做的事很多,可是当你有了一点年纪,
30岁或是更老一点,你必须知道你的身体需要什麽。
通常这没什麽,不过年轻时的一些动作,老了是迟早要还的阿!"
Webber说因为近几年的受伤,他花了很大的力气来建立信心,
展现出以前他有的那些动作。
"现在已经不会痛了!" Webber说
"如果又痛起来,或许做以前的动作会更容易点,
你会许还有着力量,可是你起跳却是慢了一拍,这就是伤痛的代价。"
阿尼的工作也包括了重建这些球员的信心,所以阿尼说,
建立一个有制度的复健疗程是很重要的,而且你要让他们感到舒服。
"一切都是要慢慢来的,你要重复的做这些动作,
这是你每天来都知道要做这些事情,不管是投篮练习或是跑步练习,
这都是很固定的一件事。"
这些制式化的事让Webber看起来像是以前的Wbber了!
袋鼠说 "即使Webber没办法像以前那样跳,他还是绝对能帮助我们赢球的。"
"可是有阿尼在,他会强化他的腿,使我们变成一只更好的球队,
他也会变成更好的球员,即使他本来就是一个好球员了。"
主场队公牛的比赛时间改啦~ 4/4 7:30 pm
--
头昏脑胀翻 有错请大家帮忙一下啦
※ 编辑: LOJ 来自: 220.134.25.137 (03/13 22:10)
1F:推 twister527:阿尼神医 Hill要回活塞回春吗@@~ 03/13 22:17
2F:推 kolay: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也想要Hill回来.... 03/13 22:22
3F:推 webberorz:推 说webber复活好像也有点夸张拉 不过健康最重要! 03/13 22:31
4F:推 RAYBO:不过看到Webber抄球快攻灌篮 还有好几个灌篮与抢板补进的动 03/13 22:45
5F:→ RAYBO:作 心里都会有声音说:咦 他不是只剩一只膝盖在打球吗? 03/13 22:46
6F:→ RAYBO:所以很早之前就有感觉说 这一定是阿尼干的好事~~ 03/13 22:47
7F:推 kuankubank:Hill回来可以替补控球吗XDDDD 03/13 22:48
8F:推 joshyeh:Hill替补控球等於每场提供6助攻6篮板.NBA Final MVP.美梦 03/13 22:53
9F:推 LOJ:我第一时间也是想道Hill 回来再生吧 XD 03/13 22:57
10F:推 kreen:推一个‵ 03/13 23:47
11F:推 porterdog:HILL快回来!!!!! 03/13 23:58
12F:推 loki761124:神医阿尼啊~~~ 03/14 00:39
13F:推 clark24428:阿尼真神 03/14 01:11
14F:推 datoan:伟哉阿尼~~~ 03/14 02:20
15F:推 garfield000:ALLEN HOUSTON也不错阿XD 03/14 02:26
16F:推 tim1112:Hill,Penny来活塞治一下吧~ 03/14 08:47
17F:推 aikopake:赞啦!! 03/14 09:20
18F:推 colairis:Hill和Penny来+1XD 03/14 11:11
19F:推 kitano:推神医啊~~~~~XD 03/14 13:58
20F:→ innersigh:借转魔术 多谢! 03/14 14: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2.106
21F:推 wildwest:这就是神医和魔术医的差距吗.....Orz... 03/14 16:50
22F:→ qooqooq:Nelson+教练Hill换神医阿尼吧...= = 03/14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