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en (啊啾嗯噗哩K!! )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問題] 為什麼沒有女子棒球?
時間Sun Aug 17 13:21:46 2008
為什麼棒球這項運動沒有女子組的?
籃球都有女籃了 也有女子摔角
女性投手的球速或許跟男性有一大段落差
是怕棒棒開花嗎? 比賽打不完嗎?
那可以縮短投手丘和本壘板的距離阿
這樣打擊難度應該會提升 總之可以想出很多配套的方案
而且世界上60多億人 也許有很多女怪力的存在
也許靠訓練 也有女性可以投150km/h的球阿...
另外我也很期待女子橄欖球和女子相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6.123
1F:推 condition0:有女子棒球阿= = 08/17 13:22
2F:→ condition0:只是奧運沒這個項目而已 台灣才剛打完女棒聯賽 08/17 13:23
3F:推 chungweitw:奧運沒有 女子棒球 和 男子壘球. 大概是刺激度不夠 08/17 13:24
4F:推 ZzzBa:女子相撲? 08/17 13:24
5F:→ tnchues:也有世界的女棒比賽吧,只是好像不被重視 08/17 13:24
6F:→ ZzzBa:你知道女生不能碰到相撲場地的禁忌嗎? 08/17 13:25
7F:→ KiKen:以前女生也不能上甲板阿... 08/17 13:26
8F:推 gigi2001:大沙豬主義:很多地方女生都不能碰唷 08/17 13:26
9F:推 Organizer:女棒有世界盃喔 08/17 13:26
10F:→ BlueShower:為什麼啊樓上@@?不懂 08/17 13:26
11F:推 aprendes:女子相撲是指穿比基尼在泥漿池比賽的那種嗎XD 08/17 13:26
12F:→ BlueShower:我說的是相撲場地禁忌那個樓上XD" 08/17 13:26
13F:→ KiKen:時代進步 觀念也可以改變阿... 08/17 13:26
14F:推 nosweating:女子相撲要成形我覺得有難度@@ 08/17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