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en (啊啾嗯噗哩K!! )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问题] 为什麽没有女子棒球?
时间Sun Aug 17 13:21:46 2008
为什麽棒球这项运动没有女子组的?
篮球都有女篮了 也有女子摔角
女性投手的球速或许跟男性有一大段落差
是怕棒棒开花吗? 比赛打不完吗?
那可以缩短投手丘和本垒板的距离阿
这样打击难度应该会提升 总之可以想出很多配套的方案
而且世界上60多亿人 也许有很多女怪力的存在
也许靠训练 也有女性可以投150km/h的球阿...
另外我也很期待女子橄榄球和女子相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76.123
1F:推 condition0:有女子棒球阿= = 08/17 13:22
2F:→ condition0:只是奥运没这个项目而已 台湾才刚打完女棒联赛 08/17 13:23
3F:推 chungweitw:奥运没有 女子棒球 和 男子垒球. 大概是刺激度不够 08/17 13:24
4F:推 ZzzBa:女子相扑? 08/17 13:24
5F:→ tnchues:也有世界的女棒比赛吧,只是好像不被重视 08/17 13:24
6F:→ ZzzBa:你知道女生不能碰到相扑场地的禁忌吗? 08/17 13:25
7F:→ KiKen:以前女生也不能上甲板阿... 08/17 13:26
8F:推 gigi2001:大沙猪主义:很多地方女生都不能碰唷 08/17 13:26
9F:推 Organizer:女棒有世界盃喔 08/17 13:26
10F:→ BlueShower:为什麽啊楼上@@?不懂 08/17 13:26
11F:推 aprendes:女子相扑是指穿比基尼在泥浆池比赛的那种吗XD 08/17 13:26
12F:→ BlueShower:我说的是相扑场地禁忌那个楼上XD" 08/17 13:26
13F:→ KiKen:时代进步 观念也可以改变阿... 08/17 13:26
14F:推 nosweating:女子相扑要成形我觉得有难度@@ 08/17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