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o (29大頭)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Re: [賽事] 棒球 韓國 vs 日本
時間Sat Aug 16 22:52:30 2008
韓國隊除了李承燁
其餘的球員都是韓職選出來的 投手我不知道
但是打線就真的完全是
有一天中職進步到這個程度 我們也可以打贏日本
雖然中職有諸多不長進 但我們該做的是鞭策它而不是希望它倒掉
職棒倒掉的墨西哥跟澳洲 只能徵召旅外
徵召不順的結果連進奧運被酸的機會都沒有
※ 引述《ckming (三面夏娃好聽啊!!)》之銘言:
: ※ 引述《ckming (三面夏娃好聽啊!!)》之銘言:
: : 韓國 vs 日本
: : 四上 0 0
: : UMPIRES:
: : HP (CAN)
: : 1B (USA)
: : 2B (CUB)
: : 3B (TPE) LIAO Wen-Ching
: : 希望日本加油XD
: :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02
: 我要抓狂了
: 韓國九局上 超前 3:2了......
: 星野...............日本.....................嗚
--
如果孔子是那待沽的玉
我便是待斟的酒
用一生的時間 蘊釀自己的濃度
只為等待剎那的傾注
張曉風 釀酒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50.122
1F:推 TomSoong:這是真的boyo?講話那麼中肯 08/16 22:53
2F:推 clessea:推 08/16 22:53
3F:推 GARRET:中肯 柏油~ 08/16 22:53
4F:推 malkmus:澳洲有職棒? 08/16 22:54
5F:推 sofaly:柏油 08/16 22:54
6F:推 harddaynight:是柏油 快拜~~~ 中肯 08/16 22:54
7F:推 ckming:推 中華也要快點進化才行啊~ 08/16 22:55
8F:推 qwerty110:柏油耶 08/16 22:55
9F:推 ffaarr:墨西哥和澳洲算是被八搶三的賽程婊到吧。 08/16 22:55
10F:推 Kaiji:中肯 有神快拜 08/16 22:55
11F:→ ffaarr:一共就四場硬戰就給它排四連戰。 08/16 22:55
12F:推 Yifong:柏油... 我感動的快哭了 08/16 22:57
13F:推 Palice:小頭頭,棒球打完了,趕快來場無海14吧.. 08/16 22:57
14F:推 LuZenJar: 中華也要快點進化才行啊 <--別變原文裏職棒倒掉的就好 08/16 22:57
15F:推 Scorpio777:中肯推 要鞭策中職而不是讓他倒阿... 08/16 22:58
16F:推 ke5:中肯 鞭策他而不是讓他倒 08/16 22:58
17F:→ LuZenJar:不扯政府,職棒圈自己要有心把職棒環境往正軌帶啊~ 08/16 22:59
18F:推 Dasein:很拼 08/16 23:00
19F:→ pf775:投手也是全韓職 08/16 23:00
20F:推 rats:這就是中職再爛 還是有人死忠支持的原因阿 08/16 23:05
21F:→ rats:一倒掉真的什麼都完了 08/16 23:05
22F:推 LuZenJar:可是目前這樣,如果沒心改革的話,應該…還是會倒吧~ 08/16 23:06
23F:推 LuZenJar:負面的東西太多了(傷害棒球的名譽、傷害球員的身體) 08/16 23:08
24F:推 LuZenJar:真想把中職砍掉重練啊~~~ 08/16 23:10
25F:推 jasonm:X ╱ ̄ ̄ ̄╲ 08/16 23:33
26F:推 kiric:台灣的棒球真的要加油了 08/16 23:45
27F:推 rogueyang:這真的是柏油嗎? 沒被盜帳號? 08/17 00:11
28F:推 chiawww:柏油大神中肯!!!!! 08/1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