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o (29大头)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Re: [赛事] 棒球 韩国 vs 日本
时间Sat Aug 16 22:52:30 2008
韩国队除了李承烨
其余的球员都是韩职选出来的 投手我不知道
但是打线就真的完全是
有一天中职进步到这个程度 我们也可以打赢日本
虽然中职有诸多不长进 但我们该做的是鞭策它而不是希望它倒掉
职棒倒掉的墨西哥跟澳洲 只能徵召旅外
徵召不顺的结果连进奥运被酸的机会都没有
※ 引述《ckming (三面夏娃好听啊!!)》之铭言:
: ※ 引述《ckming (三面夏娃好听啊!!)》之铭言:
: : 韩国 vs 日本
: : 四上 0 0
: : UMPIRES:
: : HP (CAN)
: : 1B (USA)
: : 2B (CUB)
: : 3B (TPE) LIAO Wen-Ching
: : 希望日本加油XD
: :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02
: 我要抓狂了
: 韩国九局上 超前 3:2了......
: 星野...............日本.....................呜
--
如果孔子是那待沽的玉
我便是待斟的酒
用一生的时间 蕴酿自己的浓度
只为等待刹那的倾注
张晓风 酿酒的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50.122
1F:推 TomSoong:这是真的boyo?讲话那麽中肯 08/16 22:53
2F:推 clessea:推 08/16 22:53
3F:推 GARRET:中肯 柏油~ 08/16 22:53
4F:推 malkmus:澳洲有职棒? 08/16 22:54
5F:推 sofaly:柏油 08/16 22:54
6F:推 harddaynight:是柏油 快拜~~~ 中肯 08/16 22:54
7F:推 ckming:推 中华也要快点进化才行啊~ 08/16 22:55
8F:推 qwerty110:柏油耶 08/16 22:55
9F:推 ffaarr:墨西哥和澳洲算是被八抢三的赛程婊到吧。 08/16 22:55
10F:推 Kaiji:中肯 有神快拜 08/16 22:55
11F:→ ffaarr:一共就四场硬战就给它排四连战。 08/16 22:55
12F:推 Yifong:柏油... 我感动的快哭了 08/16 22:57
13F:推 Palice:小头头,棒球打完了,赶快来场无海14吧.. 08/16 22:57
14F:推 LuZenJar: 中华也要快点进化才行啊 <--别变原文里职棒倒掉的就好 08/16 22:57
15F:推 Scorpio777:中肯推 要鞭策中职而不是让他倒阿... 08/16 22:58
16F:推 ke5:中肯 鞭策他而不是让他倒 08/16 22:58
17F:→ LuZenJar:不扯政府,职棒圈自己要有心把职棒环境往正轨带啊~ 08/16 22:59
18F:推 Dasein:很拼 08/16 23:00
19F:→ pf775:投手也是全韩职 08/16 23:00
20F:推 rats:这就是中职再烂 还是有人死忠支持的原因阿 08/16 23:05
21F:→ rats:一倒掉真的什麽都完了 08/16 23:05
22F:推 LuZenJar:可是目前这样,如果没心改革的话,应该…还是会倒吧~ 08/16 23:06
23F:推 LuZenJar:负面的东西太多了(伤害棒球的名誉、伤害球员的身体) 08/16 23:08
24F:推 LuZenJar:真想把中职砍掉重练啊~~~ 08/16 23:10
25F:推 jasonm:X ╱ ̄ ̄ ̄╲ 08/16 23:33
26F:推 kiric:台湾的棒球真的要加油了 08/16 23:45
27F:推 rogueyang:这真的是柏油吗? 没被盗帐号? 08/17 00:11
28F:推 chiawww:柏油大神中肯!!!!! 08/1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