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eledog (GO ROCK GIRL)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賽事] 足球男子8強 阿根廷VS荷蘭
時間Sat Aug 16 21:02:52 2008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31
開踢了
有空的就看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huleledog
小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3.246
1F:推 cdyaman:來看梅西!!! 08/16 21:07
2F:推 gan:阿根廷1:0 08/16 21:14
3F:→ huleledog:Messi!!!! 08/16 21:15
4F:推 delhouse:梅西神了 08/16 21:15
5F:推 boboleo:他跑超快!! 08/16 21:15
6F:推 moulinrouge:單刀~ 08/16 21:15
7F:推 u83cjo4:剛在看台看到一個人 08/16 21:16
8F:→ boboleo:看到誰??現在ARG壓著打 08/16 21:18
9F:推 delhouse:踢的比剛剛巴西好多了 梅西+里克爾梅等級上升 08/16 21:18
10F:→ huleledog:老馬?! 08/16 21:19
11F:→ delhouse:應該是老馬 08/16 21:19
12F:→ boboleo:荷蘭被打到暈了 08/16 21:19
13F:推 mistletoej:是老馬沒錯 08/16 21:19
14F:推 boboleo:這隊荷蘭沒有歐冠那隊好看 08/16 21:21
15F:→ huleledog:這場比剛剛的巴西喀隆還好看些 08/16 21:22
16F:推 ke5:請問沒有畫面只有聲音該怎麼辦呢? 08/16 21:22
17F:推 Asasin:能不能請問一下,提維茲跑哪去了? 08/16 21:23
18F:推 boboleo:的確..這場是暫時看下來奧運男足比較好看的 08/16 21:23
19F:推 ke5: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該怎麼辦嗎? 08/16 21:25
20F:→ huleledog:重新整理看看?!不然置底文第一篇好像有教 08/16 21:26
21F:推 heavygauge:阿根廷的球衣怎麼沒有刺繡logo..... 08/16 21:36
22F:推 boboleo:場邊喊加油的..場上的都聽不懂.. 08/16 21:36
23F:推 gan:1:1囉 08/16 21:37
24F:→ heavygauge: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 08/16 21:37
25F:→ boboleo:越位陷阱失敗... 08/16 21:37
26F:推 elims:場上在幫那邊喊加油啊,他們都聽不懂吧XD 08/16 21:38
27F:→ boboleo:我一直聽到中國隊加油..是錯覺吧..哈 08/16 21:39
28F:推 ke5:感謝huleledog大,試了幾種方法後,結果還是只有重新整理有效 08/16 21:40
29F:推 elims:哇,鏟後腳跟... 08/16 21:43
30F:推 boboleo:MESSI滿場飛啊 08/16 21:44
31F:推 elims:一陣子沒看到messi,怎麼覺得他長大了\( ̄﹏ ̄)/ 08/16 21:45
32F:→ huleledog:可別這麼說~~~可以看就好!!!我之前也是為了hi切諾搞很久 08/16 22:07
33F:推 elims:被take到的觀眾都好高興,十萬中選一 XD 08/16 22:07
34F:推 boboleo:終於..加油聲是場內人聽得懂的了.哈 08/16 22:15
35F:→ boboleo:阿根廷的十六號好強 08/16 22:17
36F:推 gan:這球傳球頭點可惜沒進 08/16 22:17
37F:推 ke5:16好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嗎? 然後特維茲呢?有哪位前輩知道嗎 08/16 22:17
38F:推 hogarth1985: 可惜 08/16 22:17
39F:推 hogarth1985:哇靠 直接抽 08/16 22:19
40F:推 elims:16號是kun吧,他今天有點急,那球真的很可惜= = 08/16 22:19
41F:推 hogarth1985:....... A_a 08/16 22:25
42F:推 elims:有機會了! 08/16 22:29
43F:推 elims:不妙,門將是抽筋?@_@ 08/16 22:35
44F:推 ke5:挫賽了,好像很嚴重 08/16 22:37
45F:推 elims:Romero要上了 08/16 22:37
46F:推 elims:messi黃牌get ˊ_____ˋ 08/16 22:45
47F:推 ke5:逼逼咧,沒踢到吧,這樣也黃牌喔 08/16 22:45
48F:推 elims:荷蘭這球可惜了 08/16 22:50
49F:推 elims:媽呀,messi你沒進Q_Q 過人像切豆腐..結果沒進 08/16 22:53
50F:推 ke5:可惜 從跨下傳球前進那球真漂亮 08/16 22:54
51F:→ huleledog:那球真是超漂亮的 08/16 22:59
52F:推 elims:延長賽一開場就很刺激 08/16 23:03
53F:推 elims:換人了,一閃神,換了誰? 08/16 23:11
54F:推 gan:阿根廷2:1 08/16 23:16
55F:推 tiamokyo:進了! 08/16 23:17
56F:推 elims:傳得真好! 08/16 23:17
57F:→ waleley:穿越傳球 真是見鬼了 好妙 08/16 23:18
58F:推 ke5:沒錯 妙傳 但是11號跑位也很漂亮 抱歉我不認識他XD 08/16 23:18
59F:推 elims:11號是天使XD angel啦 08/16 23:19
60F:推 elims:給牌了 08/16 23:22
61F:推 ke5:不給牌也說不過去 08/16 23:23
62F:推 elims:messi真的是滿場飛 08/16 23:31
63F:→ huleledog:Di Maria ! 08/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