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eledog (GO ROCK GIRL)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赛事] 足球男子8强 阿根廷VS荷兰
时间Sat Aug 16 21:02:52 2008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31
开踢了
有空的就看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huleledog
小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63.246
1F:推 cdyaman:来看梅西!!! 08/16 21:07
2F:推 gan:阿根廷1:0 08/16 21:14
3F:→ huleledog:Messi!!!! 08/16 21:15
4F:推 delhouse:梅西神了 08/16 21:15
5F:推 boboleo:他跑超快!! 08/16 21:15
6F:推 moulinrouge:单刀~ 08/16 21:15
7F:推 u83cjo4:刚在看台看到一个人 08/16 21:16
8F:→ boboleo:看到谁??现在ARG压着打 08/16 21:18
9F:推 delhouse:踢的比刚刚巴西好多了 梅西+里克尔梅等级上升 08/16 21:18
10F:→ huleledog:老马?! 08/16 21:19
11F:→ delhouse:应该是老马 08/16 21:19
12F:→ boboleo:荷兰被打到晕了 08/16 21:19
13F:推 mistletoej:是老马没错 08/16 21:19
14F:推 boboleo:这队荷兰没有欧冠那队好看 08/16 21:21
15F:→ huleledog:这场比刚刚的巴西喀隆还好看些 08/16 21:22
16F:推 ke5:请问没有画面只有声音该怎麽办呢? 08/16 21:22
17F:推 Asasin:能不能请问一下,提维兹跑哪去了? 08/16 21:23
18F:推 boboleo:的确..这场是暂时看下来奥运男足比较好看的 08/16 21:23
19F:推 ke5:请问有哪位大大知道该怎麽办吗? 08/16 21:25
20F:→ huleledog:重新整理看看?!不然置底文第一篇好像有教 08/16 21:26
21F:推 heavygauge:阿根廷的球衣怎麽没有刺绣logo..... 08/16 21:36
22F:推 boboleo:场边喊加油的..场上的都听不懂.. 08/16 21:36
23F:推 gan:1:1罗 08/16 21:37
24F:→ heavygauge: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 08/16 21:37
25F:→ boboleo:越位陷阱失败... 08/16 21:37
26F:推 elims:场上在帮那边喊加油啊,他们都听不懂吧XD 08/16 21:38
27F:→ boboleo:我一直听到中国队加油..是错觉吧..哈 08/16 21:39
28F:推 ke5:感谢huleledog大,试了几种方法後,结果还是只有重新整理有效 08/16 21:40
29F:推 elims:哇,铲後脚跟... 08/16 21:43
30F:推 boboleo:MESSI满场飞啊 08/16 21:44
31F:推 elims:一阵子没看到messi,怎麽觉得他长大了\( ̄﹏ ̄)/ 08/16 21:45
32F:→ huleledog:可别这麽说~~~可以看就好!!!我之前也是为了hi切诺搞很久 08/16 22:07
33F:推 elims:被take到的观众都好高兴,十万中选一 XD 08/16 22:07
34F:推 boboleo:终於..加油声是场内人听得懂的了.哈 08/16 22:15
35F:→ boboleo:阿根廷的十六号好强 08/16 22:17
36F:推 gan:这球传球头点可惜没进 08/16 22:17
37F:推 ke5:16好请问有人知道是谁吗? 然後特维兹呢?有哪位前辈知道吗 08/16 22:17
38F:推 hogarth1985: 可惜 08/16 22:17
39F:推 hogarth1985:哇靠 直接抽 08/16 22:19
40F:推 elims:16号是kun吧,他今天有点急,那球真的很可惜= = 08/16 22:19
41F:推 hogarth1985:....... A_a 08/16 22:25
42F:推 elims:有机会了! 08/16 22:29
43F:推 elims:不妙,门将是抽筋?@_@ 08/16 22:35
44F:推 ke5:挫赛了,好像很严重 08/16 22:37
45F:推 elims:Romero要上了 08/16 22:37
46F:推 elims:messi黄牌get ˊ_____ˋ 08/16 22:45
47F:推 ke5:逼逼咧,没踢到吧,这样也黄牌喔 08/16 22:45
48F:推 elims:荷兰这球可惜了 08/16 22:50
49F:推 elims:妈呀,messi你没进Q_Q 过人像切豆腐..结果没进 08/16 22:53
50F:推 ke5:可惜 从跨下传球前进那球真漂亮 08/16 22:54
51F:→ huleledog:那球真是超漂亮的 08/16 22:59
52F:推 elims:延长赛一开场就很刺激 08/16 23:03
53F:推 elims:换人了,一闪神,换了谁? 08/16 23:11
54F:推 gan:阿根廷2:1 08/16 23:16
55F:推 tiamokyo:进了! 08/16 23:17
56F:推 elims:传得真好! 08/16 23:17
57F:→ waleley:穿越传球 真是见鬼了 好妙 08/16 23:18
58F:推 ke5:没错 妙传 但是11号跑位也很漂亮 抱歉我不认识他XD 08/16 23:18
59F:推 elims:11号是天使XD angel啦 08/16 23:19
60F:推 elims:给牌了 08/16 23:22
61F:推 ke5:不给牌也说不过去 08/16 23:23
62F:推 elims:messi真的是满场飞 08/16 23:31
63F:→ huleledog:Di Maria ! 08/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