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sun (阿豪)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問題] 請問網球男雙決賽已經過了嗎??~
時間Sat Aug 16 20:41:24 2008
大家對不起~我剛回來~
請問球王的網球男雙已經比完了嗎??~幾點開始呢~~?
我CCTV網站查不到~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218.120.246
※ 編輯: jimsun 來自: 219.218.120.246 (08/16 20:41)
1F:→ jimsun:我是說網球~抱歉大家 忘記打 08/16 20:42
3F:→ smallenzyme:正在比 第一盤 5:2 Federer領先 08/16 20:43
4F:推 swine:預計21:00開始 by hichannael 08/16 20:43
5F:→ jimsun:不好意思 我在匪區~不能看HICHANEL 08/16 20:43
6F:→ jimsun:到底是已經開始了 還是九點開始啊??拜託大家 08/16 20:47
7F:推 KruKru:開始了 這是冠軍賽嗎? 08/16 20:47
8F:推 coolhunt:已經在打了 第一盤都尾聲了 08/16 20:47
9F:推 privateeyes:在匪區那更容易找轉播了啊 第一盤快打完囉 08/16 20:48
10F:推 Daivd:是冠軍賽 第一盤5:3 瑞士領先 08/16 20:48
11F:推 demisodaCC:連2個Ace 08/16 20:49
12F:推 wejay515:費神拿下第一盤 08/16 20:50
13F:推 demisodaCC:拿下第一盤了 08/16 20:51
14F:→ wejay515:決賽也是拿兩盤就好嗎?? 08/16 20:52
15F:推 chieher:XD 身在匪區還敢說匪區 08/1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