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sun (阿豪)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问题] 请问网球男双决赛已经过了吗??~
时间Sat Aug 16 20:41:24 2008
大家对不起~我刚回来~
请问球王的网球男双已经比完了吗??~几点开始呢~~?
我CCTV网站查不到~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218.120.246
※ 编辑: jimsun 来自: 219.218.120.246 (08/16 20:41)
1F:→ jimsun:我是说网球~抱歉大家 忘记打 08/16 20:42
3F:→ smallenzyme:正在比 第一盘 5:2 Federer领先 08/16 20:43
4F:推 swine:预计21:00开始 by hichannael 08/16 20:43
5F:→ jimsun:不好意思 我在匪区~不能看HICHANEL 08/16 20:43
6F:→ jimsun:到底是已经开始了 还是九点开始啊??拜托大家 08/16 20:47
7F:推 KruKru:开始了 这是冠军赛吗? 08/16 20:47
8F:推 coolhunt:已经在打了 第一盘都尾声了 08/16 20:47
9F:推 privateeyes:在匪区那更容易找转播了啊 第一盘快打完罗 08/16 20:48
10F:推 Daivd:是冠军赛 第一盘5:3 瑞士领先 08/16 20:48
11F:推 demisodaCC:连2个Ace 08/16 20:49
12F:推 wejay515:费神拿下第一盘 08/16 20:50
13F:推 demisodaCC:拿下第一盘了 08/16 20:51
14F:→ wejay515:决赛也是拿两盘就好吗?? 08/16 20:52
15F:推 chieher:XD 身在匪区还敢说匪区 08/1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