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gekiSato (宅男界的伙夫)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閒聊] 球是圓的
時間Sat Aug 16 01:18:35 2008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以客觀角度來看
輸給大陸本身不是問題 因為並不是最後一場game
重點是會影響接下來比賽的心理狀態與士氣
比賽雖然偏重技巧與經驗 有時候是很講求信心的
本來覺得穩贏的比賽輸了 期望落差之大可想而知
當然該拿下的比賽沒拿下 鄉民提出的很多論點就不再贅述了
球隊內部需要做好心理建設與溝通
可知道悲觀的心態是會無限循環的
失敗了就承認 沒什麼好怪罪的 棒球是團隊運動
不能說贏球了我們就要拱誰 輸球了就要揪誰
生死與共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即使台灣隊最後一名 還是我們自己的球隊
我們給球隊的支持與認同就是支撐他們的最大動力
接下來的比賽雖然難打
但是還是有機會 球是圓的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沒到最後不能放棄
台灣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67.60
1F:→ iori35i:新大絕 球是圓的 08/16 01:20
2F:推 MoNeNe:可惜壘包是方的 08/16 01:21
3F:推 Scorpio777:別在嘴砲了好嗎 就不能好好支持中華隊嗎 08/16 01:22
4F:→ Scorpio777:樓上兩位 08/16 01:22
5F:推 wholmes:如果接下來中國隊打敗韓國OR日本任一隊我就接受這種說法 08/16 01:24
6F:推 iori35i:我也是希望中華能進四強阿... 08/16 01:25
7F:→ wholmes:或是僅以些微比分敗給上述兩支球隊也可以 08/16 01:25
8F:→ op301:沒關係 還有跆拳道 08/16 01:28
9F:推 SmartSolomon:MoNeNe? 怎麼沒人問他406-66-888 08/16 01:29
10F:→ Aaron1025:羽球 不是圓的 囧|.. 08/16 02:18
11F:→ kiric:樓上 XDDDD 08/16 02:49
12F:推 tonyian:橄欖球也不是圓的...XD 我明天要去打 08/16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