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gekiSato (宅男界的伙夫)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闲聊] 球是圆的
时间Sat Aug 16 01:18:35 2008
什麽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以客观角度来看
输给大陆本身不是问题 因为并不是最後一场game
重点是会影响接下来比赛的心理状态与士气
比赛虽然偏重技巧与经验 有时候是很讲求信心的
本来觉得稳赢的比赛输了 期望落差之大可想而知
当然该拿下的比赛没拿下 乡民提出的很多论点就不再赘述了
球队内部需要做好心理建设与沟通
可知道悲观的心态是会无限循环的
失败了就承认 没什麽好怪罪的 棒球是团队运动
不能说赢球了我们就要拱谁 输球了就要揪谁
生死与共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即使台湾队最後一名 还是我们自己的球队
我们给球队的支持与认同就是支撑他们的最大动力
接下来的比赛虽然难打
但是还是有机会 球是圆的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没到最後不能放弃
台湾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67.60
1F:→ iori35i:新大绝 球是圆的 08/16 01:20
2F:推 MoNeNe:可惜垒包是方的 08/16 01:21
3F:推 Scorpio777:别在嘴炮了好吗 就不能好好支持中华队吗 08/16 01:22
4F:→ Scorpio777:楼上两位 08/16 01:22
5F:推 wholmes:如果接下来中国队打败韩国OR日本任一队我就接受这种说法 08/16 01:24
6F:推 iori35i:我也是希望中华能进四强阿... 08/16 01:25
7F:→ wholmes:或是仅以些微比分败给上述两支球队也可以 08/16 01:25
8F:→ op301:没关系 还有跆拳道 08/16 01:28
9F:推 SmartSolomon:MoNeNe? 怎麽没人问他406-66-888 08/16 01:29
10F:→ Aaron1025:羽球 不是圆的 囧|.. 08/16 02:18
11F:→ kiric:楼上 XDDDD 08/16 02:49
12F:推 tonyian:橄榄球也不是圆的...XD 我明天要去打 08/16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