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ya (^_^)
看板Olympics_ISG
標題[閒聊] 我覺得是輸給"自己的耐心"
時間Sat Aug 16 01:01:12 2008
(投手我對不起你...眼殘)
今天看新聞重播那不只是傷心,
簡直是悲憤...扯到讓人說不出話來的片段。
那顆球碰到某"二壘"手的屁股後,我仔細看了那二壘手的反應,
其實那顆球剛碰到屁股後滾不遠,他是可以趕快撲過去傳本壘,
絕對比讓捕手傻眼跑出來撿球更好。
看到捕手的舉動,我才感動到想哭,
捕手才是唯一沒有放棄這場比賽到最後的人!
明知三壘有人的情況下,
無論如何,就算一二三壘全鬧空城,只要本壘有人坐鎮,
那就誰也闖不過。
可是我想,已經,打了十二局了。
好不容易以為贏了卻又突然被逆轉,這沮喪、吃驚,甚至覺得"好累 不想打了!"
儘管當時是7:7,還可以打下去。
但是,球員們(至少我認為某部份)累了。
真的,除了「累了」,
我想不出其他原因會讓
當時被擦到屁股的二壘手愣在那裡看球跑。
他是呆了? 傻了? 還是放棄了?
我覺得這場比賽,最令我尊敬的,
就是
明知道自己不該離開這個崗位,卻不願意跟其他人一樣傻傻看著球跑,
不願意相信比賽會這樣就結束的捕手
或許當時,可能覺得輸了也解脫了,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被逆轉又好失望、不願承認,
可是如果能夠持有「就算這樣也要撐到最後」的決心,
或許是7:7平手,然後進入第13局...
當然勝負也就在未定之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76.159
1F:推 Tony0422:他是二壘手....蔣智賢... 08/16 01:03
2F:推 kevinfu619:不是投手 08/16 01:03
※ 編輯: viviya 來自: 59.116.76.159 (08/16 01:04)
3F:→ Tony0422:八搶三對加拿大也是他致命失誤 08/16 01:03
4F:→ koj:專 注 力 和 意 志 力 不 足 08/16 01:03
※ 編輯: viviya 來自: 59.116.76.159 (08/16 01:05)
5F:→ flfs:蔣智賢的EEEEE是很有名的= = 08/16 01:05
6F:推 scarad:屁股也可以來個E 應該要上MLB10大烏龍球 XD 08/16 01:55
7F:推 ALYNN925:我也推你這想法....:( 超不甘心的阿 08/16 01:56
8F:→ scarad:來跟Manny Cut off Damon 拼一下 08/16 01:56
9F:推 a0801284545:推捕手衝出去有感動 看著球沒人撿的著急 似乎能體會.. 08/16 03:19
10F:推 yisian:蔣智賢旁邊還有一個閒人= = 08/16 07:38
11F:→ yisian:推~只有捕手是唯一沒放棄比賽的人 08/16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