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ya (^_^)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闲聊] 我觉得是输给"自己的耐心"
时间Sat Aug 16 01:01:12 2008
(投手我对不起你...眼残)
今天看新闻重播那不只是伤心,
简直是悲愤...扯到让人说不出话来的片段。
那颗球碰到某"二垒"手的屁股後,我仔细看了那二垒手的反应,
其实那颗球刚碰到屁股後滚不远,他是可以赶快扑过去传本垒,
绝对比让捕手傻眼跑出来捡球更好。
看到捕手的举动,我才感动到想哭,
捕手才是唯一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到最後的人!
明知三垒有人的情况下,
无论如何,就算一二三垒全闹空城,只要本垒有人坐镇,
那就谁也闯不过。
可是我想,已经,打了十二局了。
好不容易以为赢了却又突然被逆转,这沮丧、吃惊,甚至觉得"好累 不想打了!"
尽管当时是7:7,还可以打下去。
但是,球员们(至少我认为某部份)累了。
真的,除了「累了」,
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会让
当时被擦到屁股的二垒手愣在那里看球跑。
他是呆了? 傻了? 还是放弃了?
我觉得这场比赛,最令我尊敬的,
就是
明知道自己不该离开这个岗位,却不愿意跟其他人一样傻傻看着球跑,
不愿意相信比赛会这样就结束的捕手
或许当时,可能觉得输了也解脱了,因为真的好累好累,
被逆转又好失望、不愿承认,
可是如果能够持有「就算这样也要撑到最後」的决心,
或许是7:7平手,然後进入第13局...
当然胜负也就在未定之天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76.159
1F:推 Tony0422:他是二垒手....蒋智贤... 08/16 01:03
2F:推 kevinfu619:不是投手 08/16 01:03
※ 编辑: viviya 来自: 59.116.76.159 (08/16 01:04)
3F:→ Tony0422:八抢三对加拿大也是他致命失误 08/16 01:03
4F:→ koj:专 注 力 和 意 志 力 不 足 08/16 01:03
※ 编辑: viviya 来自: 59.116.76.159 (08/16 01:05)
5F:→ flfs:蒋智贤的EEEEE是很有名的= = 08/16 01:05
6F:推 scarad:屁股也可以来个E 应该要上MLB10大乌龙球 XD 08/16 01:55
7F:推 ALYNN925:我也推你这想法....:( 超不甘心的阿 08/16 01:56
8F:→ scarad:来跟Manny Cut off Damon 拼一下 08/16 01:56
9F:推 a0801284545:推捕手冲出去有感动 看着球没人捡的着急 似乎能体会.. 08/16 03:19
10F:推 yisian:蒋智贤旁边还有一个闲人= = 08/16 07:38
11F:→ yisian:推~只有捕手是唯一没放弃比赛的人 08/16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