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ry111111 (andy)
看板Office
標題[問題] 請問access要學嗎?
時間Sun Jun 16 00:41:10 2019
最近學了power和excel、word,雖然只是皮毛,但感覺對工作上幫助很大,
同樣TQC的書,但Access這個軟體似乎應用度沒有像excel那麼普遍,
請問什麼樣的工作需要用到access呢?
目前工作是做跟財務相關的工作,但內容不是很複雜,
請問如果學Access,會有用武之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8.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ffice/M.1560616872.A.84B.html
1F:推 skyinthesea: 做資料庫可以學 06/2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