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ry111111 (andy)
看板Office
标题[问题] 请问access要学吗?
时间Sun Jun 16 00:41:10 2019
最近学了power和excel、word,虽然只是皮毛,但感觉对工作上帮助很大,
同样TQC的书,但Access这个软体似乎应用度没有像excel那麽普遍,
请问什麽样的工作需要用到access呢?
目前工作是做跟财务相关的工作,但内容不是很复杂,
请问如果学Access,会有用武之地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48.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ffice/M.1560616872.A.84B.html
1F:推 skyinthesea: 做资料库可以学 06/2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