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yang (極度社畜)
看板ONLINE
標題[閒聊] 還是要韓系才對味-《締造者:放逐之地》
時間Thu May 14 19:08:40 2026
說真的近期二遊大亂鬥,號稱二遊GTA的那款玩起來也還好
但主要是我日系美術看膩了,還是會想看韓系的奇幻畫風
https://i.meee.com.tw/PqCyH7y.png
剛好看到這款締造者的新聞,記得去年10月好像有相關新聞,沒想到隔了半年才又有新消
息,但也只是CBT,正式上市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這款聽說韓國一上市就榮登遊戲榜首,依照韓國人挑遊戲的刁鑽度…這款應該值得期待吧
?
新聞連結 :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4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4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LINE/M.1778756922.A.A8D.html
1F:推 leelee688 : 這款不是二遊 二遊是二次元遊戲 你搞錯了 05/14 21:22
2F:推 leelee688 : 這款是非常標準的韓國MMORPG 畫質很頂 在韓國的評價 05/14 21:36
3F:→ leelee688 : 很高 05/14 21:36
4F:推 Nini2020 : CBT到上市不知道要等多久,不專業推測會是靠近暑假? 05/14 22:33
5F:推 live231230 : 韓國遊戲一定要花半小時以上捏臉的,不知道能微調 05/14 22:47
6F:→ live231230 : 到什麼程度 05/14 22:47
7F:推 ohlulumeow : 亞洲八國是同一個伺服器嗎? 05/1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