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yang (极度社畜)
看板ONLINE
标题[闲聊] 还是要韩系才对味-《缔造者:放逐之地》
时间Thu May 14 19:08:40 2026
说真的近期二游大乱斗,号称二游GTA的那款玩起来也还好
但主要是我日系美术看腻了,还是会想看韩系的奇幻画风
https://i.meee.com.tw/PqCyH7y.png
刚好看到这款缔造者的新闻,记得去年10月好像有相关新闻,没想到隔了半年才又有新消
息,但也只是CBT,正式上市不知道会是什麽时候…
这款听说韩国一上市就荣登游戏榜首,依照韩国人挑游戏的刁钻度…这款应该值得期待吧
?
新闻连结 :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49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41.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LINE/M.1778756922.A.A8D.html
1F:推 leelee688 : 这款不是二游 二游是二次元游戏 你搞错了 05/14 21:22
2F:推 leelee688 : 这款是非常标准的韩国MMORPG 画质很顶 在韩国的评价 05/14 21:36
3F:→ leelee688 : 很高 05/14 21:36
4F:推 Nini2020 : CBT到上市不知道要等多久,不专业推测会是靠近暑假? 05/14 22:33
5F:推 live231230 : 韩国游戏一定要花半小时以上捏脸的,不知道能微调 05/14 22:47
6F:→ live231230 : 到什麽程度 05/14 22:47
7F:推 ohlulumeow : 亚洲八国是同一个伺服器吗? 05/1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