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bar815 (年過三十的新手)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薩波這智商當參謀總長是不是笑話
時間Thu Sep 15 23:35:55 2022
其實最大重點不在於用普通電話蟲吧?而是薩波沒講到重點啊......形容詞多,但又形容不
到位,結果話多到激光下來還沒講到重點。
不過,薩波以前就是話多的那種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3256157.A.7CB.html
1F:噓 Wolverine56: 激光 09/16 08:10
2F:→ SmallGG3cm: 激8光 09/1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