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bar815 (年过三十的新手)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萨波这智商当参谋总长是不是笑话
时间Thu Sep 15 23:35:55 2022
其实最大重点不在於用普通电话虫吧?而是萨波没讲到重点啊......形容词多,但又形容不
到位,结果话多到激光下来还没讲到重点。
不过,萨波以前就是话多的那种就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9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3256157.A.7CB.html
1F:嘘 Wolverine56: 激光 09/16 08:10
2F:→ SmallGG3cm: 激8光 09/1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