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er389 (黑騎士389)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基德能打贏克力架嗎?
時間Thu Sep 15 17:59:49 2022
雖然基德表示曾經打傷一個將星,但應該是打傷那個被除名的
如果讓他跟克力架單挑有辦法佔到優勢嗎?
畢竟餅乾硬度要四檔才能打破,基德的磁氣魔人有能力對付餅乾大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3235991.A.5AF.html
1F:推 gmbad: 打贏大媽後經驗值提升 應該可以了 09/15 18:00
2F:→ glthe1: 餅乾人初見一直拍手就把基德耗死了 09/15 18:10
3F:推 Healine: 基德嚴格來說 根本沒傷害到大媽 根本全靠羅 09/15 18:21
4F:推 hy654: 果實覺醒之後應該輕鬆吧 09/15 18:27
5F:推 buster520798: 不知道將星打鬥狀況,但就和大媽之間,看得出是靠羅 09/15 18:29
6F:→ buster520798: 凱瑞 09/15 18:29
7F:推 Qidu: 電磁砲可以吧 09/15 18:29
8F:→ Qidu: 說羅carry 也不對 羅根本沒辦法把大媽打下去 09/15 18:31
9F:推 Qidu: 不過鬼島沒飛起來大媽還是可以贏基德跟羅就是了 09/15 18:33
10F:推 swbthj: 和之國後的版本應該可以 09/15 18:40
11F:推 cliff880528: 除非霸纏流櫻會一種吧 不然會被耗死 09/15 18:41
12F:→ supereva: 可以吧 電磁砲很威耶 09/15 18:58
13F:推 bellas: 看他咬不咬得動硬餅乾 09/15 19:15
14F:→ bellas: 克力架有弱點 下雨天他就不能打 09/15 19:17
15F:→ bellas: 找個下雨天去打他就行了 邊吃邊搥 09/15 19:22
16F:→ howard7718: 說全靠羅的有在看嗎 沒基德當打手羅的體力會先見底 09/15 19:34
17F:→ howard7718: 羅的每一招都是找機會放 基德是一直狂打 09/15 19:36
18F:→ howard7718: 基德第二次放大魔牛時大媽還閃掉不敢硬接 09/15 19:38
19F:→ supereva: 基德是坦+並且可以造成穩定傷害 最後放大招 羅是補+ 09/15 19:51
20F:→ supereva: 魔法刺客 找弱點造成大傷害 09/15 19:51
21F:→ supereva: 缺一不可 哪來都靠羅 09/15 19:51
22F:→ supereva: 你玩盜賊打副本 去跟坦說 我傷害比你高那麼多 王都我 09/15 19:52
23F:→ supereva: 打的 看會不會被踢出公會 09/15 19:52
24F:推 a5a5aa555oo: 樓上比喻的好生動好好笑xddd 09/16 01:42
25F:推 kastyshing: 不管有沒有傷到大媽但她都吐血了,應該輕鬆贏克力架吧 09/16 02:03
26F:推 only0307: 19樓有梗哈哈哈哈 09/16 07:06
27F:推 sactor: 我傷比你高,王都我打的WWWWW 09/16 09:46
28F:推 lifehunter: 白目盜賊欠踢XDDD 09/16 10:00
29F:推 Vincent0711: 就劇情設定不會讓30億的打不過8億的吧 09/16 12:14
30F:噓 cdojth590216: 都可以破大媽防了 會打不動餅乾? 09/16 12:24
31F:→ cdojth590216: 魯夫四檔打大媽武裝色是魯夫在喊痛喔 09/16 12:24
32F:→ apple15518: 不能 09/1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