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er389 (黑骑士389)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基德能打赢克力架吗?
时间Thu Sep 15 17:59:49 2022
虽然基德表示曾经打伤一个将星,但应该是打伤那个被除名的
如果让他跟克力架单挑有办法占到优势吗?
毕竟饼乾硬度要四档才能打破,基德的磁气魔人有能力对付饼乾大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66.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3235991.A.5AF.html
1F:推 gmbad: 打赢大妈後经验值提升 应该可以了 09/15 18:00
2F:→ glthe1: 饼乾人初见一直拍手就把基德耗死了 09/15 18:10
3F:推 Healine: 基德严格来说 根本没伤害到大妈 根本全靠罗 09/15 18:21
4F:推 hy654: 果实觉醒之後应该轻松吧 09/15 18:27
5F:推 buster520798: 不知道将星打斗状况,但就和大妈之间,看得出是靠罗 09/15 18:29
6F:→ buster520798: 凯瑞 09/15 18:29
7F:推 Qidu: 电磁炮可以吧 09/15 18:29
8F:→ Qidu: 说罗carry 也不对 罗根本没办法把大妈打下去 09/15 18:31
9F:推 Qidu: 不过鬼岛没飞起来大妈还是可以赢基德跟罗就是了 09/15 18:33
10F:推 swbthj: 和之国後的版本应该可以 09/15 18:40
11F:推 cliff880528: 除非霸缠流樱会一种吧 不然会被耗死 09/15 18:41
12F:→ supereva: 可以吧 电磁炮很威耶 09/15 18:58
13F:推 bellas: 看他咬不咬得动硬饼乾 09/15 19:15
14F:→ bellas: 克力架有弱点 下雨天他就不能打 09/15 19:17
15F:→ bellas: 找个下雨天去打他就行了 边吃边搥 09/15 19:22
16F:→ howard7718: 说全靠罗的有在看吗 没基德当打手罗的体力会先见底 09/15 19:34
17F:→ howard7718: 罗的每一招都是找机会放 基德是一直狂打 09/15 19:36
18F:→ howard7718: 基德第二次放大魔牛时大妈还闪掉不敢硬接 09/15 19:38
19F:→ supereva: 基德是坦+并且可以造成稳定伤害 最後放大招 罗是补+ 09/15 19:51
20F:→ supereva: 魔法刺客 找弱点造成大伤害 09/15 19:51
21F:→ supereva: 缺一不可 哪来都靠罗 09/15 19:51
22F:→ supereva: 你玩盗贼打副本 去跟坦说 我伤害比你高那麽多 王都我 09/15 19:52
23F:→ supereva: 打的 看会不会被踢出公会 09/15 19:52
24F:推 a5a5aa555oo: 楼上比喻的好生动好好笑xddd 09/16 01:42
25F:推 kastyshing: 不管有没有伤到大妈但她都吐血了,应该轻松赢克力架吧 09/16 02:03
26F:推 only0307: 19楼有梗哈哈哈哈 09/16 07:06
27F:推 sactor: 我伤比你高,王都我打的WWWWW 09/16 09:46
28F:推 lifehunter: 白目盗贼欠踢XDDD 09/16 10:00
29F:推 Vincent0711: 就剧情设定不会让30亿的打不过8亿的吧 09/16 12:14
30F:嘘 cdojth590216: 都可以破大妈防了 会打不动饼乾? 09/16 12:24
31F:→ cdojth590216: 鲁夫四档打大妈武装色是鲁夫在喊痛喔 09/16 12:24
32F:→ apple15518: 不能 09/1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