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der760106 (leader)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D] 有人也是忘記領特典的苦主嗎
時間Tue Sep 13 14:53:30 2022
原以為上週三9/7開始領imax美音特典
心想至少有一週的時間
中秋連假加上颱風天風雨大
直到今天準備出發時才發現到12號?!
只有短短的六天!!!
不死心特別請假跑一趟影城
結果影城人員說早上已經被發行公司收回
兌換卷變廢紙了
已哭,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3.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3052012.A.F06.html
1F:→ laking: 阿就提醒你了怪不了誰 09/13 14:58
2F:推 cabokino: 表示同情 09/13 15:13
3F:→ cabokino: but 你這篇不算心得吧? 09/13 15:13
4F:→ leader760106: 感謝提醒,已修改標題 09/13 17:02
5F:推 NG1028: 呵呵呵呵 09/13 20:09
6F:推 charliekidd: 現在有中文版特典,十月底記得去領~~ 09/13 20:16
7F:推 RoChing: 我昨天和朋友剛好聊到,拿出兌換券來看才發現只到12號 09/13 20:40
8F:→ RoChing: 趕緊跑去領,超險的 09/13 20:40
9F:推 nk940155: 笑死 可憐哪 09/14 01:15
10F:推 s970163: 會拖到最後一天的其實也不太在乎吧 09/1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