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der760106 (leader)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D] 有人也是忘记领特典的苦主吗
时间Tue Sep 13 14:53:30 2022
原以为上周三9/7开始领imax美音特典
心想至少有一周的时间
中秋连假加上台风天风雨大
直到今天准备出发时才发现到12号?!
只有短短的六天!!!
不死心特别请假跑一趟影城
结果影城人员说早上已经被发行公司收回
兑换卷变废纸了
已哭,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53.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3052012.A.F06.html
1F:→ laking: 阿就提醒你了怪不了谁 09/13 14:58
2F:推 cabokino: 表示同情 09/13 15:13
3F:→ cabokino: but 你这篇不算心得吧? 09/13 15:13
4F:→ leader760106: 感谢提醒,已修改标题 09/13 17:02
5F:推 NG1028: 呵呵呵呵 09/13 20:09
6F:推 charliekidd: 现在有中文版特典,十月底记得去领~~ 09/13 20:16
7F:推 RoChing: 我昨天和朋友刚好聊到,拿出兑换券来看才发现只到12号 09/13 20:40
8F:→ RoChing: 赶紧跑去领,超险的 09/13 20:40
9F:推 nk940155: 笑死 可怜哪 09/14 01:15
10F:推 s970163: 会拖到最後一天的其实也不太在乎吧 09/1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