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achi6060 (丞相)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閒聊] 大家覺得船長基德強嗎?
時間Mon Sep 12 17:15:34 2022
※ 引述《s10130804 (台北觀察家)》之銘言:
老實說就偏爛吧
以到目前尾田有畫出來的設定來看
1.果實能力只能吸含鐵的武器或者建材,沒辦法微操到能處理物質中的鐵元素
2.會霸王色,但實戰中好像連武裝色都沒放過,大招覺醒後也只是賦予目標NS極,讓基德的攻擊必中
3.電磁砲說起來很屌,但實際登場普普通通,感覺實際給大媽造成傷害的還是羅的KRoom
整體下來,就是太依靠果實,就如同凱多說的,世上的強者靠的是霸氣不是果實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38.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974136.A.298.html
1F:推 oralboralb: 羅的覺醒大招連霸氣也無法防禦 09/12 17:50
2F:推 tsaiss: 確實 09/12 18:10
3F:推 Batou: 羅的能力本來就超bug 級 尾田只能用體力跟霸氣去限制他了 09/12 18:23
4F:推 SmallGG3cm: 說爛不至於,但大家原先會把他想的更強 09/12 22:09
5F:推 xanxus27: 目前只有羅的能力有說被霸氣扛住 但這點本來就存疑 09/13 15:35
6F:→ xanxus27: 應該不是霸氣能擋 而是羅的砍/碰的動作被霸氣擋住 09/13 15:35
7F:→ xanxus27: 維爾戈那段也只強調以前的羅的"斬擊"被防住 09/13 15:36
8F:→ xanxus27: 至於電磁泡傷害 我認為能扛住大媽應該有四檔up的威力了 09/13 15:36
9F:→ xanxus27: KROOM也沒法對大媽造成致命傷 只是勉強推下去 09/1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