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achi6060 (丞相)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船长基德强吗?
时间Mon Sep 12 17:15:34 2022
※ 引述《s10130804 (台北观察家)》之铭言:
老实说就偏烂吧
以到目前尾田有画出来的设定来看
1.果实能力只能吸含铁的武器或者建材,没办法微操到能处理物质中的铁元素
2.会霸王色,但实战中好像连武装色都没放过,大招觉醒後也只是赋予目标NS极,让基德的攻击必中
3.电磁炮说起来很屌,但实际登场普普通通,感觉实际给大妈造成伤害的还是罗的KRoom
整体下来,就是太依靠果实,就如同凯多说的,世上的强者靠的是霸气不是果实能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38.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974136.A.298.html
1F:推 oralboralb: 罗的觉醒大招连霸气也无法防御 09/12 17:50
2F:推 tsaiss: 确实 09/12 18:10
3F:推 Batou: 罗的能力本来就超bug 级 尾田只能用体力跟霸气去限制他了 09/12 18:23
4F:推 SmallGG3cm: 说烂不至於,但大家原先会把他想的更强 09/12 22:09
5F:推 xanxus27: 目前只有罗的能力有说被霸气扛住 但这点本来就存疑 09/13 15:35
6F:→ xanxus27: 应该不是霸气能挡 而是罗的砍/碰的动作被霸气挡住 09/13 15:35
7F:→ xanxus27: 维尔戈那段也只强调以前的罗的"斩击"被防住 09/13 15:36
8F:→ xanxus27: 至於电磁泡伤害 我认为能扛住大妈应该有四档up的威力了 09/13 15:36
9F:→ xanxus27: KROOM也没法对大妈造成致命伤 只是勉强推下去 09/1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