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Z7S6fTH ] 作者: lycs0908 (岳岳) 看板: C_Chat 標題: [航海] 紅髮為什麼會飛? 時間: Sun Sep 11 19:08:23 2022 今天為了中文特典去二刷電影版 因為看過了就花比較多心思在觀察細節和第一次有疑問的地方 看到紅髮跟黃猿打的那段 黃猿用果實能力變成光飛到島嶼上空 紅髮舉著刀飛上來攻擊他 還有魯夫跟紅髮一起打Tot Musica的魔王時 魯夫是用果實能力彈到魔王面前 紅髮一樣只有舉著刀就達到一樣的高度了 他為什麼能飛? 還是身體素質強到用跳的就能跟兩個果實能力者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662894505.A.75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ycs0908 (49.216.237.22 臺灣), 09/11/2022 19:15:06 ※ 編輯: lycs0908 (49.216.237.22 臺灣), 09/11/2022 19:15:44
1F:推 dss: 區區月步 09/11 19:21
2F:推 YeezyBoost: 索隆也常拿著刀飛來飛去啊 09/11 19:25
3F:→ BlueBird5566: 面紙果實 09/11 19:25
4F:→ wateryc: 索隆砍琵卡不知道飛多久 09/11 19:26
5F:→ lycs0908: 索隆的畫面都有特別帶到有人丟他或空中再踩人 這次劇 09/11 19:30
6F:→ lycs0908: 場版就是踩香吉士的肩膀還被他罵 09/11 19:30
7F:推 Mugiwara: 索龍砍琵卡是叫人丟他 09/11 19:30
8F:推 pongbao: 跳得比較高滯空久一點錯了嗎ㄎ 09/11 19:31
9F:推 oralboralb: 感覺現在跳不高或不能飛的根本就廢物 09/11 19:32
10F:→ oralboralb: 索隆現在已經可以滯空了吧 09/11 19:34
11F:噓 vivian90369: 月步很難學嗎? 09/11 19:39
12F:→ theeht: 地心引力很給他面子 09/11 19:39
13F:推 kattte: 月步有很難嗎 09/11 19:44
14F:→ kattte: 索隆king時,靠揮刀就起飛了 09/11 19:45
15F:推 qoo60606: 地球要給他面子 09/11 19:47
16F:推 archer389: 索隆可以從空中飛回來,不然打king時會直接掉在海裡 09/11 19:50
17F:推 Dawei1165: 連地心引力都要給他面子 懂? 09/11 19:51
18F:推 j121369730: 放屁 09/11 19:56
19F:推 askdrlin: 區區月步 09/11 19:59
20F:推 emptyway: 月步阿 09/11 20:06
21F:推 nba407t: 動畫某時期開始就開始亂畫了 飛天遁地的 09/11 20:06
22F:推 Roundb: 能不能理智點,是風貝 09/11 20:09
23F:推 pc2990: 動畫某時期開始就開始亂畫了 飛天遁地的 09/11 20:14
24F:→ ilovemumi: 跟絕茲絕拉的練一樣吧 09/11 20:14
25F:推 amorose77: 月步啦 這種入門滯空我大面子哥不需要講出來吧 09/11 20:19
26F:推 crazypower: 區區空氣 能不賣紅髮一個面子嗎? 09/11 20:29
27F:推 ERIKATokyo: 月球人吧 09/11 20:34
28F:推 IAMGRICE: 連空氣都賣面子給紅髮,不對….是地吸引力賣面子給紅髮 09/11 20:43
29F:→ IAMGRICE: ……這個果實能力真的是強到扯….. 09/11 20:43
30F:→ aiweisen: 月步啊 09/11 20:57
31F:推 mambarko: 香吉士學得會月步 紅髮沒道理學不會 09/11 20:57
32F:推 HardenRock: 你是紅髮的宿敵嗎 竟然問不給面子的問題 09/11 21:14
33F:推 kvc567: 飛躍的斬擊 人一起飛 很合理吧 09/11 21:30
34F:推 ryosuke234: 月步是基本功大媽小孩說的 斬擊反作用力阿 09/11 21:45
35F:→ ryosuke234: 先跳 快掉下來揮刀 羅賓坐小人號這樣XD 09/11 21:46
36F:推 becolll: 紅髮:原來一般人不能飛啊 09/11 21:48
37F:→ LVE: 蛤? 什麼飛? 09/11 22:00
38F:→ Wwww4452: 在這人人都有霸氣的meta….四皇會個月步還好吧 09/11 22:01
39F:推 FannWong: 霸氣到頂就跟武威的武裝鬥氣一樣 09/11 22:07
40F:→ charliekidd: 月步,只是紅髮一步就跳到黃猿面前了。 09/11 22:22
41F:→ timlu: 地心引力給面子啊 09/11 22:59
42F:推 jig172: 看了推文的答案,我覺得地心引力給紅髮面子是正確解 09/11 22:59
43F:推 fdvd: 不就是舞空術,這很困難? 09/11 23:05
44F:推 o2forcutepig: 餃子:我一直都浮在空中喔 09/11 23:06
45F:推 Xianrule: 天外飛仙啊?還要人家教? 09/11 23:14
46F:推 crazywill: 都能遠距離放霸氣了 飛一下 不為過 09/11 23:23
47F:推 peng20140207: 紅髮有人體霸王色氮氣飛很難嗎 09/11 23:56
48F:推 hn2314: 問就是面子 09/12 00:05
49F:推 chris1558: 下一篇 青雉頂上戰爭為什麼會飛 09/12 00:09
50F:→ m13211: 身旁空氣給他點面子 09/12 00:15
51F:推 faust218243: 跳起來可以直達太空 09/12 00:48
52F:推 kjy6665: 霸王色纏繞在腳上啊 這還用教? 09/12 01:47
53F:推 oursblanc: 這篇文章很不給面子 09/12 02:00
54F:推 EugeneSue: 披風小飛俠 09/12 02:33
55F:→ Corydoras: 承太郎跟DIO打一打也是飛起來 09/12 03:53
56F:→ tactics2100: 少了一隻手輕很多 09/12 08:22
57F:推 myth0422: 把氣集中在腳部就可以了 絕茲絕拉有教 09/12 09:04
58F:推 sumo3310: 看動畫真的像七龍珠一樣每個都飛來飛去的...幹 09/12 10:15
59F:→ sdamel: 霸氣推進器啊就跟你各位說了準備看霸氣浮游砲了齁 09/12 10:52
60F:推 aqerf: 跟七龍珠聯名特輯時學的不行? 09/12 10:58
61F:→ roccqqck: 身為四皇 區區月步很難嗎 09/12 11:34
62F:推 Ray1018: 月步很難嗎 連我都會 09/12 11:52
63F:→ micbrimac: 舞空術是地球人基本技能吧~ 09/12 12:07
64F:→ benptt: 琦玉還可從月球跳回地球~ 09/12 12:07
65F:推 Krishna: 給個面子吧問這麼多幹嘛 09/12 12:07
66F:→ micbrimac: 霸氣都能打雷了 霸氣能飛真的還好而已 09/12 12:07
67F:推 tf00132500: 把霸氣附著在腳上 然後一次釋放出來 09/12 13:15
68F:推 jimmy0124yo: 空氣給他面子啊 這問題很難嗎? 09/12 14:17
69F:推 Youngking566: 空氣要給它面子啊 09/12 14:25
70F:推 Chen73: 紅髮是面子果實 09/12 14:45
71F:推 popper921: 地心引力XDDD 被戳到笑點了 09/12 15:06
72F:推 rojin: 索隆被藤虎壓進洞那段是飛出來的? 09/12 15:14
73F:推 zxzxzxzxzxzx: 區區月步而已 09/12 15:46
74F:推 Beltran: 空氣 地心引力 必要時候地球都得給紅髮面子暫時不要轉 09/12 16:34
75F:推 ilovebee: 那只是地心引力賞臉給個面子 09/12 17:07
76F:推 p5983776: 月步 09/12 17:43
77F:推 laking: 問就是伏筆 09/13 01:12
78F:推 ppifer: 牛頓也要給他面子好嗎 09/13 01:42
79F:推 sck3612575: 速度最快的男人 跳得夠高也是正常吧 09/13 07:39
80F:推 a66880022: 承太郎表示 在空中飛很難嗎 我空手都能打死吸血鬼了 09/13 11:30
81F:推 dream0131: 一般海軍都會月步了== 09/13 15:06
82F:推 wa410489: 用腳快速踩踏空氣=月步 09/13 15:42
83F:→ wa410489: 用刀快速斬擊空氣=斬月(? 09/13 15:43
84F:推 Allen0315: 你不曉得月步要給紅髮面子嗎??? 09/13 16:56
85F:推 cocogg: 給他點面子而已 09/14 18: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