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Z7S6fTH ] 作者: lycs0908 (岳岳) 看板: C_Chat 标题: [航海] 红发为什麽会飞? 时间: Sun Sep 11 19:08:23 2022 今天为了中文特典去二刷电影版 因为看过了就花比较多心思在观察细节和第一次有疑问的地方 看到红发跟黄猿打的那段 黄猿用果实能力变成光飞到岛屿上空 红发举着刀飞上来攻击他 还有鲁夫跟红发一起打Tot Musica的魔王时 鲁夫是用果实能力弹到魔王面前 红发一样只有举着刀就达到一样的高度了 他为什麽能飞? 还是身体素质强到用跳的就能跟两个果实能力者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37.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662894505.A.751.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ycs0908 (49.216.237.22 台湾), 09/11/2022 19:15:06 ※ 编辑: lycs0908 (49.216.237.22 台湾), 09/11/2022 19:15:44
1F:推 dss: 区区月步 09/11 19:21
2F:推 YeezyBoost: 索隆也常拿着刀飞来飞去啊 09/11 19:25
3F:→ BlueBird5566: 面纸果实 09/11 19:25
4F:→ wateryc: 索隆砍琵卡不知道飞多久 09/11 19:26
5F:→ lycs0908: 索隆的画面都有特别带到有人丢他或空中再踩人 这次剧 09/11 19:30
6F:→ lycs0908: 场版就是踩香吉士的肩膀还被他骂 09/11 19:30
7F:推 Mugiwara: 索龙砍琵卡是叫人丢他 09/11 19:30
8F:推 pongbao: 跳得比较高滞空久一点错了吗ㄎ 09/11 19:31
9F:推 oralboralb: 感觉现在跳不高或不能飞的根本就废物 09/11 19:32
10F:→ oralboralb: 索隆现在已经可以滞空了吧 09/11 19:34
11F:嘘 vivian90369: 月步很难学吗? 09/11 19:39
12F:→ theeht: 地心引力很给他面子 09/11 19:39
13F:推 kattte: 月步有很难吗 09/11 19:44
14F:→ kattte: 索隆king时,靠挥刀就起飞了 09/11 19:45
15F:推 qoo60606: 地球要给他面子 09/11 19:47
16F:推 archer389: 索隆可以从空中飞回来,不然打king时会直接掉在海里 09/11 19:50
17F:推 Dawei1165: 连地心引力都要给他面子 懂? 09/11 19:51
18F:推 j121369730: 放屁 09/11 19:56
19F:推 askdrlin: 区区月步 09/11 19:59
20F:推 emptyway: 月步阿 09/11 20:06
21F:推 nba407t: 动画某时期开始就开始乱画了 飞天遁地的 09/11 20:06
22F:推 Roundb: 能不能理智点,是风贝 09/11 20:09
23F:推 pc2990: 动画某时期开始就开始乱画了 飞天遁地的 09/11 20:14
24F:→ ilovemumi: 跟绝兹绝拉的练一样吧 09/11 20:14
25F:推 amorose77: 月步啦 这种入门滞空我大面子哥不需要讲出来吧 09/11 20:19
26F:推 crazypower: 区区空气 能不卖红发一个面子吗? 09/11 20:29
27F:推 ERIKATokyo: 月球人吧 09/11 20:34
28F:推 IAMGRICE: 连空气都卖面子给红发,不对….是地吸引力卖面子给红发 09/11 20:43
29F:→ IAMGRICE: ……这个果实能力真的是强到扯….. 09/11 20:43
30F:→ aiweisen: 月步啊 09/11 20:57
31F:推 mambarko: 香吉士学得会月步 红发没道理学不会 09/11 20:57
32F:推 HardenRock: 你是红发的宿敌吗 竟然问不给面子的问题 09/11 21:14
33F:推 kvc567: 飞跃的斩击 人一起飞 很合理吧 09/11 21:30
34F:推 ryosuke234: 月步是基本功大妈小孩说的 斩击反作用力阿 09/11 21:45
35F:→ ryosuke234: 先跳 快掉下来挥刀 罗宾坐小人号这样XD 09/11 21:46
36F:推 becolll: 红发:原来一般人不能飞啊 09/11 21:48
37F:→ LVE: 蛤? 什麽飞? 09/11 22:00
38F:→ Wwww4452: 在这人人都有霸气的meta….四皇会个月步还好吧 09/11 22:01
39F:推 FannWong: 霸气到顶就跟武威的武装斗气一样 09/11 22:07
40F:→ charliekidd: 月步,只是红发一步就跳到黄猿面前了。 09/11 22:22
41F:→ timlu: 地心引力给面子啊 09/11 22:59
42F:推 jig172: 看了推文的答案,我觉得地心引力给红发面子是正确解 09/11 22:59
43F:推 fdvd: 不就是舞空术,这很困难? 09/11 23:05
44F:推 o2forcutepig: 饺子:我一直都浮在空中喔 09/11 23:06
45F:推 Xianrule: 天外飞仙啊?还要人家教? 09/11 23:14
46F:推 crazywill: 都能远距离放霸气了 飞一下 不为过 09/11 23:23
47F:推 peng20140207: 红发有人体霸王色氮气飞很难吗 09/11 23:56
48F:推 hn2314: 问就是面子 09/12 00:05
49F:推 chris1558: 下一篇 青雉顶上战争为什麽会飞 09/12 00:09
50F:→ m13211: 身旁空气给他点面子 09/12 00:15
51F:推 faust218243: 跳起来可以直达太空 09/12 00:48
52F:推 kjy6665: 霸王色缠绕在脚上啊 这还用教? 09/12 01:47
53F:推 oursblanc: 这篇文章很不给面子 09/12 02:00
54F:推 EugeneSue: 披风小飞侠 09/12 02:33
55F:→ Corydoras: 承太郎跟DIO打一打也是飞起来 09/12 03:53
56F:→ tactics2100: 少了一只手轻很多 09/12 08:22
57F:推 myth0422: 把气集中在脚部就可以了 绝兹绝拉有教 09/12 09:04
58F:推 sumo3310: 看动画真的像七龙珠一样每个都飞来飞去的...干 09/12 10:15
59F:→ sdamel: 霸气推进器啊就跟你各位说了准备看霸气浮游炮了齁 09/12 10:52
60F:推 aqerf: 跟七龙珠联名特辑时学的不行? 09/12 10:58
61F:→ roccqqck: 身为四皇 区区月步很难吗 09/12 11:34
62F:推 Ray1018: 月步很难吗 连我都会 09/12 11:52
63F:→ micbrimac: 舞空术是地球人基本技能吧~ 09/12 12:07
64F:→ benptt: 琦玉还可从月球跳回地球~ 09/12 12:07
65F:推 Krishna: 给个面子吧问这麽多干嘛 09/12 12:07
66F:→ micbrimac: 霸气都能打雷了 霸气能飞真的还好而已 09/12 12:07
67F:推 tf00132500: 把霸气附着在脚上 然後一次释放出来 09/12 13:15
68F:推 jimmy0124yo: 空气给他面子啊 这问题很难吗? 09/12 14:17
69F:推 Youngking566: 空气要给它面子啊 09/12 14:25
70F:推 Chen73: 红发是面子果实 09/12 14:45
71F:推 popper921: 地心引力XDDD 被戳到笑点了 09/12 15:06
72F:推 rojin: 索隆被藤虎压进洞那段是飞出来的? 09/12 15:14
73F:推 zxzxzxzxzxzx: 区区月步而已 09/12 15:46
74F:推 Beltran: 空气 地心引力 必要时候地球都得给红发面子暂时不要转 09/12 16:34
75F:推 ilovebee: 那只是地心引力赏脸给个面子 09/12 17:07
76F:推 p5983776: 月步 09/12 17:43
77F:推 laking: 问就是伏笔 09/13 01:12
78F:推 ppifer: 牛顿也要给他面子好吗 09/13 01:42
79F:推 sck3612575: 速度最快的男人 跳得够高也是正常吧 09/13 07:39
80F:推 a66880022: 承太郎表示 在空中飞很难吗 我空手都能打死吸血鬼了 09/13 11:30
81F:推 dream0131: 一般海军都会月步了== 09/13 15:06
82F:推 wa410489: 用脚快速踩踏空气=月步 09/13 15:42
83F:→ wa410489: 用刀快速斩击空气=斩月(? 09/13 15:43
84F:推 Allen0315: 你不晓得月步要给红发面子吗??? 09/13 16:56
85F:推 cocogg: 给他点面子而已 09/14 18: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