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thach (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黑鬍子是不是霸氣很爛?
時間Sun Sep 11 13:49:10 2022
這集黑鬍子看到女帝的石化怕得要死
他自己都覺得一放手就會瞬間被石化
而同為四皇的大媽凱多
遇到跟蛇姬一樣是規則系的羅卻完全沒在怕
因為霸氣夠強 不怕被羅的能力換位到海裡
這樣看起來 黑鬍子的霸氣是不是根本廢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47.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875352.A.07F.html
1F:推 cliff880528: 他可能會變成果實能力空前極致的那派 09/11 13:53
2F:→ virgil7518: 愛戀情緒是精神層面的吧 09/11 13:59
3F:推 gmbad: 黑鬍子實力本來就普普 09/11 14:00
4F:→ twinmick: 黑鬍子實力不普吧,只是沒很頂,所以都偷襲來陰的.. 09/11 14:25
5F:推 dunkyou: 應該是過分慎重而已吧,畢竟沒果實時也是能傷到紅髮的 09/11 15:10
6F:→ MY0620: 我有兩顆果實我還練霸氣幹嘛 09/11 15:53
7F:推 vikingman: 應該就是狂練果實能力的那種吧 09/11 15:55
8F:推 ODays: 感覺是不能對女帝有心動的念頭,黑鬍子沒把握自己沒那心智 09/11 16:14
9F:→ ODays: 的原因罷了...... 09/11 16:14
10F:推 GeeBen: 結果魯夫完剋女帝 09/11 16:28
11F:推 h30578978: 黑鬍子有沒有霸氣就只差在 跟艾斯那戰 沒霸氣只能靠能 09/11 16:43
12F:→ h30578978: 力硬吃傷害 有霸氣就可以用武裝色防禦 09/11 16:43
13F:推 Wantway: 羅跟女帝的果實條件不太一樣吧 09/11 17:01
14F:推 wssjoker: 還在藏 09/11 17:03
15F:推 q34355997: 黑鬍跟紅髮是兩個極端 整團靠能力 Vs 整團靠霸氣 09/11 17:23
17F:→ wateryc: 了吧?還能擋下這種攻擊,現在的黑鬍子趨近於無弱點 09/11 17:34
18F:→ kingbar815: 黑鬍子我猜沒霸王色 09/11 17:39
19F:推 sttarmbcb390: 小鷹眼黑鬍子也辦法輕易打贏 是本尊太強 還是分身 09/11 19:07
20F:→ sttarmbcb390: 實力也有本尊7-8成? 09/11 19:07
21F:推 pongbao: 弱點是臉太醜,缺牙看了很煩 09/11 19:11
22F:→ b131325: 想太多了 不是所有能力都能用霸氣擋 09/11 19:11
23F:→ b131325: 每次講羅真的是廢話…要是能傳到海裡還要演? 四皇跟大 09/11 19:16
24F:→ b131325: 將全都一起溺死就飽了,尾田當然要讓合理化劇情 09/11 19:16
25F:→ Yofu: 霸氣不足才靠果實,很務實的海賊 09/11 19:28
26F:推 kattte: 黑鬍子目前戰鬥大都是靠能力贏的 09/11 19:47
27F:推 archer389: 凱多不就說了霸氣可以君臨任何力量 09/11 19:57
28F:推 esc5433: 完全靠果實 體術 應該很爛 09/11 19:58
29F:推 min10489: 不能接受四皇被羅傳到海裡但可以接受四皇被石化?三小 09/11 20:33
30F:→ min10489: 啊 09/11 20:33
31F:→ min10489: 不一樣都是被果實能力直接解決 09/11 20:34
32F:→ GordonJordan: 凱老師大媽本身肉體就規格外了 09/11 20:39
33F:推 taco303: 黑鬍子有霸王色吧,這話把海軍震開時有黑雷特效。話說如 09/11 20:44
34F:→ taco303: 果女帝石化力強於霸氣,也有點難想像海道也被石化的樣子 09/11 20:44
35F:→ o2forcutepig: 黑鬍子看到M字腿都有感覺了,怎麼可能擋著住女帝 09/11 23:07
36F:推 me20310: 阿再給她霸王色霸氣那主角就給他當就好了 09/11 23:16
37F:→ keane9112: 色心>>>>>>>霸氣 09/12 00:29
38F:推 dadadala02: 女帝霸氣比羅強很多啊,而且還有霸王色 09/12 00:39
39F:→ dadadala02: 女帝霸氣比在場的人還強的話,自然沒有人擋得住他的果 09/12 00:39
40F:→ dadadala02: 實能力,結案。 09/12 00:39
41F:推 willieteii: 是忘記 女兒島上大家都會霸氣喔? 09/12 03:06
42F:→ willieteii: 是女帝霸氣也夠強吧 09/12 03:06
43F:推 kingbar815: 還沒看到黑鬍子把人嚇暈的動畫ㄟ?而且如果暗暗只能吸 09/12 11:43
44F:→ kingbar815: 能力者,那不單純被鷹眼砍假的...... 09/12 11:43
45F:推 essential015: 所以才要搶震震果實啊 黑鬍子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攻擊 09/12 12:08
46F:→ essential015: 力不足 09/12 12:08
47F:→ micbrimac: 黑鬍子知道自己GG都ing了 只要一放蛇姬 就會被石化 09/12 12:09
48F:→ twinmick: 黑鬍子色的要死好嗎,當初珠寶波妮被抓時是都忘了嗎.. 09/12 13:12
49F:噓 maththink: 甜甜果實是靠本人美麗加成的,普通甜甜果實能力者黑鬍 09/12 13:13
50F:→ maththink: 子當然不用怕,但問題使用者是女帝,顏值第一黑鬍子當 09/12 13:13
51F:→ maththink: 然會怕 09/12 13:13
52F:→ maththink: 羅的手術果實又沒有長得帥就加成,女蒂和羅根本不能混 09/12 13:14
53F:→ maththink: 為一談 09/12 13:14
54F:→ supereva: 黑鬍子下面已經硬了 知道自己絕對會被石化 09/12 13:15
55F:推 student81122: 石化是生理反應,你有辦法控制__起嗎? 09/12 15:29
56F:推 goshfju: 肯定對女帝有邪念啦 09/12 20:29
57F:推 bellas: 黑鬍子體術就紅髮那個疤 可是看起來就hp高而已 09/13 04:50
58F:→ heartyao: 黑鬍子本來就是這種個性 09/13 14:51
59F:→ Justinchen: 黑胡子不是沒吃果實都能讓紅髮受的傷疤不會好 還隱隱 09/13 15:11
60F:→ Justinchen: 作痛了 很明顯是暗示他也會霸纏 09/13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