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thach (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黑胡子是不是霸气很烂?
时间Sun Sep 11 13:49:10 2022
这集黑胡子看到女帝的石化怕得要死
他自己都觉得一放手就会瞬间被石化
而同为四皇的大妈凯多
遇到跟蛇姬一样是规则系的罗却完全没在怕
因为霸气够强 不怕被罗的能力换位到海里
这样看起来 黑胡子的霸气是不是根本废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47.1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875352.A.07F.html
1F:推 cliff880528: 他可能会变成果实能力空前极致的那派 09/11 13:53
2F:→ virgil7518: 爱恋情绪是精神层面的吧 09/11 13:59
3F:推 gmbad: 黑胡子实力本来就普普 09/11 14:00
4F:→ twinmick: 黑胡子实力不普吧,只是没很顶,所以都偷袭来阴的.. 09/11 14:25
5F:推 dunkyou: 应该是过分慎重而已吧,毕竟没果实时也是能伤到红发的 09/11 15:10
6F:→ MY0620: 我有两颗果实我还练霸气干嘛 09/11 15:53
7F:推 vikingman: 应该就是狂练果实能力的那种吧 09/11 15:55
8F:推 ODays: 感觉是不能对女帝有心动的念头,黑胡子没把握自己没那心智 09/11 16:14
9F:→ ODays: 的原因罢了...... 09/11 16:14
10F:推 GeeBen: 结果鲁夫完克女帝 09/11 16:28
11F:推 h30578978: 黑胡子有没有霸气就只差在 跟艾斯那战 没霸气只能靠能 09/11 16:43
12F:→ h30578978: 力硬吃伤害 有霸气就可以用武装色防御 09/11 16:43
13F:推 Wantway: 罗跟女帝的果实条件不太一样吧 09/11 17:01
14F:推 wssjoker: 还在藏 09/11 17:03
15F:推 q34355997: 黑胡跟红发是两个极端 整团靠能力 Vs 整团靠霸气 09/11 17:23
17F:→ wateryc: 了吧?还能挡下这种攻击,现在的黑胡子趋近於无弱点 09/11 17:34
18F:→ kingbar815: 黑胡子我猜没霸王色 09/11 17:39
19F:推 sttarmbcb390: 小鹰眼黑胡子也办法轻易打赢 是本尊太强 还是分身 09/11 19:07
20F:→ sttarmbcb390: 实力也有本尊7-8成? 09/11 19:07
21F:推 pongbao: 弱点是脸太丑,缺牙看了很烦 09/11 19:11
22F:→ b131325: 想太多了 不是所有能力都能用霸气挡 09/11 19:11
23F:→ b131325: 每次讲罗真的是废话…要是能传到海里还要演? 四皇跟大 09/11 19:16
24F:→ b131325: 将全都一起溺死就饱了,尾田当然要让合理化剧情 09/11 19:16
25F:→ Yofu: 霸气不足才靠果实,很务实的海贼 09/11 19:28
26F:推 kattte: 黑胡子目前战斗大都是靠能力赢的 09/11 19:47
27F:推 archer389: 凯多不就说了霸气可以君临任何力量 09/11 19:57
28F:推 esc5433: 完全靠果实 体术 应该很烂 09/11 19:58
29F:推 min10489: 不能接受四皇被罗传到海里但可以接受四皇被石化?三小 09/11 20:33
30F:→ min10489: 啊 09/11 20:33
31F:→ min10489: 不一样都是被果实能力直接解决 09/11 20:34
32F:→ GordonJordan: 凯老师大妈本身肉体就规格外了 09/11 20:39
33F:推 taco303: 黑胡子有霸王色吧,这话把海军震开时有黑雷特效。话说如 09/11 20:44
34F:→ taco303: 果女帝石化力强於霸气,也有点难想像海道也被石化的样子 09/11 20:44
35F:→ o2forcutepig: 黑胡子看到M字腿都有感觉了,怎麽可能挡着住女帝 09/11 23:07
36F:推 me20310: 阿再给她霸王色霸气那主角就给他当就好了 09/11 23:16
37F:→ keane9112: 色心>>>>>>>霸气 09/12 00:29
38F:推 dadadala02: 女帝霸气比罗强很多啊,而且还有霸王色 09/12 00:39
39F:→ dadadala02: 女帝霸气比在场的人还强的话,自然没有人挡得住他的果 09/12 00:39
40F:→ dadadala02: 实能力,结案。 09/12 00:39
41F:推 willieteii: 是忘记 女儿岛上大家都会霸气喔? 09/12 03:06
42F:→ willieteii: 是女帝霸气也够强吧 09/12 03:06
43F:推 kingbar815: 还没看到黑胡子把人吓晕的动画ㄟ?而且如果暗暗只能吸 09/12 11:43
44F:→ kingbar815: 能力者,那不单纯被鹰眼砍假的...... 09/12 11:43
45F:推 essential015: 所以才要抢震震果实啊 黑胡子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攻击 09/12 12:08
46F:→ essential015: 力不足 09/12 12:08
47F:→ micbrimac: 黑胡子知道自己GG都ing了 只要一放蛇姬 就会被石化 09/12 12:09
48F:→ twinmick: 黑胡子色的要死好吗,当初珠宝波妮被抓时是都忘了吗.. 09/12 13:12
49F:嘘 maththink: 甜甜果实是靠本人美丽加成的,普通甜甜果实能力者黑胡 09/12 13:13
50F:→ maththink: 子当然不用怕,但问题使用者是女帝,颜值第一黑胡子当 09/12 13:13
51F:→ maththink: 然会怕 09/12 13:13
52F:→ maththink: 罗的手术果实又没有长得帅就加成,女蒂和罗根本不能混 09/12 13:14
53F:→ maththink: 为一谈 09/12 13:14
54F:→ supereva: 黑胡子下面已经硬了 知道自己绝对会被石化 09/12 13:15
55F:推 student81122: 石化是生理反应,你有办法控制__起吗? 09/12 15:29
56F:推 goshfju: 肯定对女帝有邪念啦 09/12 20:29
57F:推 bellas: 黑胡子体术就红发那个疤 可是看起来就hp高而已 09/13 04:50
58F:→ heartyao: 黑胡子本来就是这种个性 09/13 14:51
59F:→ Justinchen: 黑胡子不是没吃果实都能让红发受的伤疤不会好 还隐隐 09/13 15:11
60F:→ Justinchen: 作痛了 很明显是暗示他也会霸缠 09/13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