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123 (3p哥)
看板ONE_PIECE
標題[閒聊] 為什麼索隆只拿大快刀21工?
時間Thu Sep 8 21:05:38 2022
要成為海賊王的副手 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男人 怎麼才拿大快刀21工
超級強者都是拿無上大快刀 就連最強的閻魔也才只是大快刀而已 更別說和刀一文字跟秋水
了
如果最終閻魔是索隆最強配刀的話 那也太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3.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642340.A.901.html
1F:推 lancerjump: 可能要非常後面才能拿了,不然打架會不會被酸靠刀不 09/08 21:07
2F:→ lancerjump: 是靠自己? 09/08 21:07
3F:→ lancerjump: 就像是拓海如果開的不是AE86而是GR86,就沒那麼帥了 09/08 21:09
4F:→ lancerjump: (誤 09/08 21:09
5F:推 jack34031: 前期還拿良快刀咧 09/08 21:17
6F:噓 vivian90369: 還怕尾田兒子不能升級刀喔? 09/08 21:27
7F:→ snakebite: 可以的啦,果實都能變了,說不定刀直接升級 09/08 21:56
8F:噓 typeking: 拿啥刀有差嗎?尾田水準不就念個招晃幾下就一發帥帶走 09/08 21:57
9F:→ typeking: 敵人? 09/08 21:57
10F:→ wateryc: 感覺刀沒差太多,有武裝色直接變神器,大快刀什麼的是給 09/08 22:16
11F:→ wateryc: 不會霸氣的人才有差,真要說的話妖刀類別才比較有特殊感 09/08 22:16
12F:→ wateryc: ,但我很難接受鬼徹一直打造到第三代結果第三代是最廢的 09/08 22:16
13F:→ wateryc: ,哪有越造越爛的啦 09/08 22:16
14F:推 westlife0903: 以前歷史博物館有展出商朝還是哪一朝的劍,到現在 09/08 22:23
15F:→ westlife0903: 都沒銹還很鋒利 09/08 22:23
16F:→ westlife0903: 那個技術已經失傳了 09/08 22:24
17F:推 joas: 越造越爛才是正常吧!工匠最愛藏私,教徒弟最愛藏一步 09/08 22:25
18F:→ westlife0903: 有了,越王勾踐劍 09/08 22:25
19F:→ westlife0903: 2500年跟新的一樣 09/08 22:26
20F:噓 gavinlin06: 笑死,阿金說的對,和之國後強的已經不是索隆了,強 09/08 23:30
21F:→ gavinlin06: 的是刀,以後不管打贏誰都是刀的功勞,跟人沒關係, 09/08 23:30
22F:→ gavinlin06: 升級刀才能變強 09/08 23:30
23F:推 Eshow: 索隆都沒什麼戲了 09/08 23:41
24F:推 daplayer: 說不定無上大快刀跟霸刀的十強武者一樣,是可以依據刀的 09/08 23:47
25F:→ daplayer: 強度(練成黑刀)更新名單的 09/08 23:47
26F:→ Benetnasch: 回去重看設定吧,這邊早就被吃書了,無上快刀跟黑刀 09/09 00:05
27F:→ Benetnasch: 一樣是被持刀者練上去的 09/09 00:05
28F:噓 galilei503: 雲 09/09 01:36
29F:噓 xanxus27: 看這種文就一堆人回 很不開心 09/09 05:56
30F:推 karkkunt: 最強明明就是鼻嵐 09/09 12:58
31F:推 psychic: 難不成肥宅拿永靈刀就變小當家了? 09/09 13:32
32F:推 yylin3266: 索隆戰鬥幾乎都擺拍就贏了,拿什麼根本沒差 09/09 13:38
33F:推 k6635285619: 拿菜刀纏上霸氣都一樣啦 09/09 15:20
34F:→ k6635285619: 乾脆拿筷子 09/09 15:20
35F:推 LEVEL101: 話說刀需要磨嗎? 09/09 16:09
36F:→ LEVEL101: 好像沒看他們磨過 09/09 16:09
37F:推 dan540760: 霸氣才是真理 果實名刀都靠邊站 09/09 21:16
38F:→ bellas: 香吉士用過菜刀阿 09/09 23:10
39F:→ bellas: 香吉士在廚房 對手是食材 他用過一次 09/09 23:11
40F:→ bellas: 香吉士其實刀法超強 09/09 23:12
41F:→ bellas: 和之國開始索隆都拿小刀用出煩腦鳳了 鷹該學一下師父 帶把 09/09 23:14
42F:→ bellas: 小刀在身上 09/09 23:14
43F:→ bellas: 要是還賊世界有瑞士刀的話 09/09 23:17
44F:→ bellas: 所以當初鷹眼先用小刀打索隆 沒看不起索隆 他用啥刀都沒差 09/09 23:22
45F:→ bellas: 索隆也能無刀流 我不信鷹眼不行 09/09 23:24
46F:推 Haruno: 御田這等級拿過的刀還不夠強? 09/1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