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123 (3p哥)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为什麽索隆只拿大快刀21工?
时间Thu Sep 8 21:05:38 2022
要成为海贼王的副手 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男人 怎麽才拿大快刀21工
超级强者都是拿无上大快刀 就连最强的阎魔也才只是大快刀而已 更别说和刀一文字跟秋水
了
如果最终阎魔是索隆最强配刀的话 那也太逊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23.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642340.A.901.html
1F:推 lancerjump: 可能要非常後面才能拿了,不然打架会不会被酸靠刀不 09/08 21:07
2F:→ lancerjump: 是靠自己? 09/08 21:07
3F:→ lancerjump: 就像是拓海如果开的不是AE86而是GR86,就没那麽帅了 09/08 21:09
4F:→ lancerjump: (误 09/08 21:09
5F:推 jack34031: 前期还拿良快刀咧 09/08 21:17
6F:嘘 vivian90369: 还怕尾田儿子不能升级刀喔? 09/08 21:27
7F:→ snakebite: 可以的啦,果实都能变了,说不定刀直接升级 09/08 21:56
8F:嘘 typeking: 拿啥刀有差吗?尾田水准不就念个招晃几下就一发帅带走 09/08 21:57
9F:→ typeking: 敌人? 09/08 21:57
10F:→ wateryc: 感觉刀没差太多,有武装色直接变神器,大快刀什麽的是给 09/08 22:16
11F:→ wateryc: 不会霸气的人才有差,真要说的话妖刀类别才比较有特殊感 09/08 22:16
12F:→ wateryc: ,但我很难接受鬼彻一直打造到第三代结果第三代是最废的 09/08 22:16
13F:→ wateryc: ,哪有越造越烂的啦 09/08 22:16
14F:推 westlife0903: 以前历史博物馆有展出商朝还是哪一朝的剑,到现在 09/08 22:23
15F:→ westlife0903: 都没锈还很锋利 09/08 22:23
16F:→ westlife0903: 那个技术已经失传了 09/08 22:24
17F:推 joas: 越造越烂才是正常吧!工匠最爱藏私,教徒弟最爱藏一步 09/08 22:25
18F:→ westlife0903: 有了,越王勾践剑 09/08 22:25
19F:→ westlife0903: 2500年跟新的一样 09/08 22:26
20F:嘘 gavinlin06: 笑死,阿金说的对,和之国後强的已经不是索隆了,强 09/08 23:30
21F:→ gavinlin06: 的是刀,以後不管打赢谁都是刀的功劳,跟人没关系, 09/08 23:30
22F:→ gavinlin06: 升级刀才能变强 09/08 23:30
23F:推 Eshow: 索隆都没什麽戏了 09/08 23:41
24F:推 daplayer: 说不定无上大快刀跟霸刀的十强武者一样,是可以依据刀的 09/08 23:47
25F:→ daplayer: 强度(练成黑刀)更新名单的 09/08 23:47
26F:→ Benetnasch: 回去重看设定吧,这边早就被吃书了,无上快刀跟黑刀 09/09 00:05
27F:→ Benetnasch: 一样是被持刀者练上去的 09/09 00:05
28F:嘘 galilei503: 云 09/09 01:36
29F:嘘 xanxus27: 看这种文就一堆人回 很不开心 09/09 05:56
30F:推 karkkunt: 最强明明就是鼻岚 09/09 12:58
31F:推 psychic: 难不成肥宅拿永灵刀就变小当家了? 09/09 13:32
32F:推 yylin3266: 索隆战斗几乎都摆拍就赢了,拿什麽根本没差 09/09 13:38
33F:推 k6635285619: 拿菜刀缠上霸气都一样啦 09/09 15:20
34F:→ k6635285619: 乾脆拿筷子 09/09 15:20
35F:推 LEVEL101: 话说刀需要磨吗? 09/09 16:09
36F:→ LEVEL101: 好像没看他们磨过 09/09 16:09
37F:推 dan540760: 霸气才是真理 果实名刀都靠边站 09/09 21:16
38F:→ bellas: 香吉士用过菜刀阿 09/09 23:10
39F:→ bellas: 香吉士在厨房 对手是食材 他用过一次 09/09 23:11
40F:→ bellas: 香吉士其实刀法超强 09/09 23:12
41F:→ bellas: 和之国开始索隆都拿小刀用出烦脑凤了 鹰该学一下师父 带把 09/09 23:14
42F:→ bellas: 小刀在身上 09/09 23:14
43F:→ bellas: 要是还贼世界有瑞士刀的话 09/09 23:17
44F:→ bellas: 所以当初鹰眼先用小刀打索隆 没看不起索隆 他用啥刀都没差 09/09 23:22
45F:→ bellas: 索隆也能无刀流 我不信鹰眼不行 09/09 23:24
46F:推 Haruno: 御田这等级拿过的刀还不够强? 09/1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