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8445566 (Hyoocil;)
看板ONE_PIECE
標題[問題] 暗暗果實
時間Thu Sep 8 20:21:00 2022
我是想問暗暗果實,
吸/抓到能力者會讓能力者無力、無效、變實體化
(另類海樓石能力?)
那女帝不是會霸氣嗎?
這能力抓到人後應該也沒辦法使用霸氣要是這樣有點op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5.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639662.A.300.html
1F:推 qqprgod: 還沒想到那邊,不要問啦 09/08 20:22
2F:→ Jin63916: 「無力」 09/08 20:23
3F:→ boy80421: 照凱多的說法推測 就是黑鬍霸氣>女帝 09/08 20:27
4F:推 Batou: 被碰到之前都還可以攻擊 所以女帝應該算是被偷襲抓住的 09/08 20:37
5F:→ skyskill: 我倒是好奇 前一格黑才在打小鷹眼 怎突然抓住女帝 09/08 20:41
6F:→ skyskill: 感覺暗水很像海樓石 能力和霸氣無法使用 09/08 20:42
7F:推 taco303: 魯夫在監獄被靠海樓石手銬有說 好歹能使用霸氣也好啊,可 09/08 20:43
8F:→ taco303: 能是無力化到連霸氣都用不了了吧 09/08 20:43
9F:→ skyskill: 女帝在監獄城扣上手銬時也是無法使用能力 09/08 20:43
10F:→ skyskill: 魯夫扣上手銬不能用霸氣 是自身體能 09/08 20:45
11F:推 Batou: 闇水本來就是隔空發力啊 只是還沒說明使用距離是多少 09/08 20:45
12F:→ w08445566: 難怪黑鬍子需要非常強硬的耐打身體 09/08 20:47
13F:→ w08445566: 需要先吃對手一招,不然抓到對方基本穩贏吧,如果這樣 09/08 20:47
14F:→ w08445566: 的話難怪雷利會說打不贏他,用黑洞吸過來,只要ㄧ招沒 09/08 20:47
15F:→ w08445566: 秒黑鬍雷利不就領便當,當然這只是推測 09/08 20:47
16F:→ Batou: 黑鬍子肯定是用其他人做餌(避免自己中招) 再用闇水偷襲 09/08 20:47
17F:→ w08445566: 抱歉 忘記是暗水還是黑洞了。 09/08 20:48
18F:→ Batou: 回樓上w大 雷利沒吃果實喔 09/08 20:49
19F:→ w08445566: 好的,謝謝 09/08 20:50
20F:噓 class961241: 好像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黑鬍子很強這個事實 09/08 20:55
21F:推 forb9823018: 雷利解開手銬有用霸氣嗎? 還是因為果實能力弱化 09/08 21:04
22F:→ forb9823018: 連沒被封的霸氣都無法用? 09/08 21:04
23F:→ w08445566: 因爲之前有人好像說過被黑鬍抓到自身霸氣強就能打垮黑 09/08 21:06
24F:→ w08445566: 鬍,但這話是被抓到後連霸氣都使不出來,女帝霸氣應該 09/08 21:06
25F:→ w08445566: 不差吧?有霸王色,黑鬍有霸王色嗎?好像沒看過 09/08 21:06
26F:→ zw39107: 女帝被掐住脖子會用霸氣又能怎樣 09/08 21:13
27F:推 chiaowen: 是不是必須要在被黑鬍子碰到之前已經使出霸氣才能抵禦果 09/08 21:24
28F:→ chiaowen: 實能力?不過如果黑鬍子霸氣比女帝強所以女帝就算抵禦也 09/08 21:24
29F:→ chiaowen: 沒用,而黑鬍子好像是該比女帝強,不然後面就不用玩了吧 09/08 21:24
30F:推 swgun: 迷戀果實落入政府量產和平主義者的話範圍技石化蠻 09/08 22:25
31F:→ swgun: 凶的 五老星不 09/08 22:25
32F:→ swgun: 考慮換抓遲緩果實嗎 五十台弗克西沒人敢革命了 09/08 22:25
33F:→ b79205: 黑鬍子如果很爛 被女帝踢掉反而才是真正的笑話吧 09/08 22:25
34F:→ wimar: 嚴格來說是女帝太過依賴果實能力吧。 09/09 00:07
35F:→ twinmick: 哪一回有講到會無力化? 不是只有能力無效跟實體化,所以 09/09 00:42
36F:→ twinmick: 黑鬍子才又拿了震震果實能力專門對付霸氣強的無能力者吧 09/09 00:43
37F:→ twinmick: 不然暗暗果實副作用會使他受的傷害更重.. 09/09 00:44
38F:噓 xanxus27: 1.沒無力吧 說的是果實惡魔會被吸所以沒能力 09/09 01:54
39F:→ xanxus27: 2.你被碰到 只要黑鬍子不鬆手就是一直被吸狀態 09/09 01:54
40F:→ xanxus27: 本來就很難發力了 09/09 01:54
41F:→ xanxus27: 3.黑鬍子可是紅髮欽點不要碰的 實力很強有問題嗎 09/09 01:55
42F:推 pongbao: 雷利解開手銬當然有用霸氣阿,魯夫還是在和之國才學會 09/09 08:14
43F:推 Enerie: 紅髮說過黑鬍子在他左眼留下的傷比鷹眼痛,他會弱? 09/09 08:27
44F:推 rainight1218: 我還是要說,如果你今天被掐脖子,你就算霸氣強, 09/09 18:35
45F:→ rainight1218: 只要一招沒幹掉黑鬍子,還是只能下去 09/09 18:35
46F:推 bellas: 黑鬍子缺的牙可能是紅髮打掉的吧 09/09 23:43
47F:噓 faust218243: 現在霸氣不用接觸到身體黑鬍子根本弱瞎很難認為他是 09/10 07:37
48F:→ faust218243: 最後大魔王而且最後一章了他是魔王一點驚奇感都沒有 09/10 07:37
49F:噓 faust218243: 難道各位的理想結局是大船團攻打黑鬍子?別鬧了~結 09/10 07:39
50F:→ faust218243: 局一看就只有一個聯合黑鬍子打偽七武海軍後面頂多補 09/10 07:39
51F:→ faust218243: 個黑鬍子偷襲戲碼 09/10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