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8445566 (Hyoocil;)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问题] 暗暗果实
时间Thu Sep 8 20:21:00 2022
我是想问暗暗果实,
吸/抓到能力者会让能力者无力、无效、变实体化
(另类海楼石能力?)
那女帝不是会霸气吗?
这能力抓到人後应该也没办法使用霸气要是这样有点op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55.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639662.A.300.html
1F:推 qqprgod: 还没想到那边,不要问啦 09/08 20:22
2F:→ Jin63916: 「无力」 09/08 20:23
3F:→ boy80421: 照凯多的说法推测 就是黑胡霸气>女帝 09/08 20:27
4F:推 Batou: 被碰到之前都还可以攻击 所以女帝应该算是被偷袭抓住的 09/08 20:37
5F:→ skyskill: 我倒是好奇 前一格黑才在打小鹰眼 怎突然抓住女帝 09/08 20:41
6F:→ skyskill: 感觉暗水很像海楼石 能力和霸气无法使用 09/08 20:42
7F:推 taco303: 鲁夫在监狱被靠海楼石手铐有说 好歹能使用霸气也好啊,可 09/08 20:43
8F:→ taco303: 能是无力化到连霸气都用不了了吧 09/08 20:43
9F:→ skyskill: 女帝在监狱城扣上手铐时也是无法使用能力 09/08 20:43
10F:→ skyskill: 鲁夫扣上手铐不能用霸气 是自身体能 09/08 20:45
11F:推 Batou: 闇水本来就是隔空发力啊 只是还没说明使用距离是多少 09/08 20:45
12F:→ w08445566: 难怪黑胡子需要非常强硬的耐打身体 09/08 20:47
13F:→ w08445566: 需要先吃对手一招,不然抓到对方基本稳赢吧,如果这样 09/08 20:47
14F:→ w08445566: 的话难怪雷利会说打不赢他,用黑洞吸过来,只要ㄧ招没 09/08 20:47
15F:→ w08445566: 秒黑胡雷利不就领便当,当然这只是推测 09/08 20:47
16F:→ Batou: 黑胡子肯定是用其他人做饵(避免自己中招) 再用闇水偷袭 09/08 20:47
17F:→ w08445566: 抱歉 忘记是暗水还是黑洞了。 09/08 20:48
18F:→ Batou: 回楼上w大 雷利没吃果实喔 09/08 20:49
19F:→ w08445566: 好的,谢谢 09/08 20:50
20F:嘘 class961241: 好像很多人没办法接受黑胡子很强这个事实 09/08 20:55
21F:推 forb9823018: 雷利解开手铐有用霸气吗? 还是因为果实能力弱化 09/08 21:04
22F:→ forb9823018: 连没被封的霸气都无法用? 09/08 21:04
23F:→ w08445566: 因爲之前有人好像说过被黑胡抓到自身霸气强就能打垮黑 09/08 21:06
24F:→ w08445566: 胡,但这话是被抓到後连霸气都使不出来,女帝霸气应该 09/08 21:06
25F:→ w08445566: 不差吧?有霸王色,黑胡有霸王色吗?好像没看过 09/08 21:06
26F:→ zw39107: 女帝被掐住脖子会用霸气又能怎样 09/08 21:13
27F:推 chiaowen: 是不是必须要在被黑胡子碰到之前已经使出霸气才能抵御果 09/08 21:24
28F:→ chiaowen: 实能力?不过如果黑胡子霸气比女帝强所以女帝就算抵御也 09/08 21:24
29F:→ chiaowen: 没用,而黑胡子好像是该比女帝强,不然後面就不用玩了吧 09/08 21:24
30F:推 swgun: 迷恋果实落入政府量产和平主义者的话范围技石化蛮 09/08 22:25
31F:→ swgun: 凶的 五老星不 09/08 22:25
32F:→ swgun: 考虑换抓迟缓果实吗 五十台弗克西没人敢革命了 09/08 22:25
33F:→ b79205: 黑胡子如果很烂 被女帝踢掉反而才是真正的笑话吧 09/08 22:25
34F:→ wimar: 严格来说是女帝太过依赖果实能力吧。 09/09 00:07
35F:→ twinmick: 哪一回有讲到会无力化? 不是只有能力无效跟实体化,所以 09/09 00:42
36F:→ twinmick: 黑胡子才又拿了震震果实能力专门对付霸气强的无能力者吧 09/09 00:43
37F:→ twinmick: 不然暗暗果实副作用会使他受的伤害更重.. 09/09 00:44
38F:嘘 xanxus27: 1.没无力吧 说的是果实恶魔会被吸所以没能力 09/09 01:54
39F:→ xanxus27: 2.你被碰到 只要黑胡子不松手就是一直被吸状态 09/09 01:54
40F:→ xanxus27: 本来就很难发力了 09/09 01:54
41F:→ xanxus27: 3.黑胡子可是红发钦点不要碰的 实力很强有问题吗 09/09 01:55
42F:推 pongbao: 雷利解开手铐当然有用霸气阿,鲁夫还是在和之国才学会 09/09 08:14
43F:推 Enerie: 红发说过黑胡子在他左眼留下的伤比鹰眼痛,他会弱? 09/09 08:27
44F:推 rainight1218: 我还是要说,如果你今天被掐脖子,你就算霸气强, 09/09 18:35
45F:→ rainight1218: 只要一招没干掉黑胡子,还是只能下去 09/09 18:35
46F:推 bellas: 黑胡子缺的牙可能是红发打掉的吧 09/09 23:43
47F:嘘 faust218243: 现在霸气不用接触到身体黑胡子根本弱瞎很难认为他是 09/10 07:37
48F:→ faust218243: 最後大魔王而且最後一章了他是魔王一点惊奇感都没有 09/10 07:37
49F:嘘 faust218243: 难道各位的理想结局是大船团攻打黑胡子?别闹了~结 09/10 07:39
50F:→ faust218243: 局一看就只有一个联合黑胡子打伪七武海军後面顶多补 09/10 07:39
51F:→ faust218243: 个黑胡子偷袭戏码 09/10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