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dullqidiot (Assistant)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情報] 1059 詳細文字情報
時間Wed Sep 7 12:43:44 2022
會不會女帝出島無處可去
最後找到魯夫上船
結果女帝代替大和上船想不到吧
剛好船上還有個前七武海吉貝爾
相處起來輕鬆自在
船上剛好也缺個魯夫小助手
平時幫忙餵食魯夫 搥搥背
也是唯一知道她能力特性也不怕她的男人
剛好臣服在他船上很適合
要是知道現在魯夫還能變尼卡
肯定崇拜的眼神又更發亮
然後再一起去救克比
皆大歡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29.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NE_PIECE/M.1662525826.A.623.html
1F:→ zw39107: 九蛇海賊團都被通緝,要也是加入大船團比較合理 09/07 12:45
2F:推 gilson1974: 同盟關係吧 09/07 12:48
3F:推 cliff880528: 女帝上船不就香吉士2.0整天對魯夫發情 好像也不是不 09/07 12:54
4F:→ cliff880528: 行 09/07 12:54
5F:推 thatblue: 這樣香要變no.5了 09/07 12:56
6F:推 kenny20008: 笑死香吉士順位一直往後 09/07 12:58
7F:→ kenny20008: 女帝要加入也可以啦,九蛇加入大船團,女帝上千陽號, 09/07 12:59
8F:→ kenny20008: 對比吉貝爾跟太陽海賊團 09/07 12:59
9F:→ skyskill: 魯海缺睿智的副船長 09/07 13:06
10F:推 luckymore: 加入草帽大船團同盟比較可能 09/07 13:07
11F:→ luckymore: 但是這樣更顯得羅和基德勢力渺小 快加入船團吧別傲嬌了 09/07 13:09
12F:→ luckymore: 魯海副船長唯一支持薩波 09/07 13:09
13F:推 sunnyyoung: 魯夫玩躲貓貓時 女帝可以提供藏身地 09/07 13:17
14F:推 philhorn: 預防性朝聖 09/07 13:23
15F:推 musicfreshma: 這樣香吉士從此以後就是顆石頭,大家沒飯吃餓死 09/07 13:23
16F:推 taco303: 說到女帝可以用同盟的方式跟魯夫合作,有人知道為什麼當 09/07 13:25
17F:→ taco303: 時吉貝爾一定要上船嗎?他原本也是魚人海賊團的船長,這 09/07 13:25
18F:→ taco303: 樣不就等於拋棄原本海賊團了,為什麼不用同盟的就好呢 09/07 13:25
19F:→ micbrimac: 因為魯海缺掌舵手吧 09/07 13:26
20F:推 cliff880528: 因為是備用血庫 09/07 13:28
21F:推 bellas: 魚人人魚在海裏算安全 雜魚清差不多了 女帝那團不行 09/07 13:29
22F:→ bellas: 其實女帝那團路人也很多 09/07 13:30
23F:→ bellas: 沒比羅和基德那兩團好多少 09/07 13:31
24F:→ bellas: 同盟 早同盟了阿 只是女帝魯夫沒call她 09/07 13:33
25F:→ bellas: 魯海有直有個女帝團能call 只是魯夫不call 09/07 13:38
26F:→ bellas: 不然和之國 蛋糕島一堆石像能看嗎 09/07 13:42
27F:推 moonlind: 再來些高手 三手下都快沒香吉士的事了 09/07 14:00
28F:推 kenny20008: 專心當廚師(誤 09/07 14:02
29F:→ kenny20008: 要加入除了能戰鬥還要有其他專屬技能,同盟或是加大 09/07 14:03
30F:→ kenny20008: 船團是比較合理 09/07 14:03
32F:推 z07535755951: 感覺很有可能 09/07 14:11
33F:噓 YeezyBoost: 不可能 09/07 14:12
34F:推 kenny20008: 這個同盟還沒對外公開,現在可能就是對外宣布加入魯 09/07 14:16
35F:→ kenny20008: 夫四皇旗下 09/07 14:16
36F:推 bellas: 女帝上船 整船就不對了 送她本魯夫寫真集就好 加面旗 09/07 14:18
37F:→ bellas: 反正雷利魯夫師父 怎樣都好說 女帝自己說腦袋會想歪 不是 09/07 14:21
38F:→ bellas: 女帝本人不能說 是她沒辦法和魯夫正常對話 09/07 14:21
39F:→ wimar: 一艘船只能有一個女王,魯團已經有娜美了。你覺得女帝能忍 09/07 14:21
40F:→ wimar: 受魯夫被娜美痛打+關狗籠嗎?女帝娜美同船反而會破壞船上的 09/07 14:21
41F:→ wimar: 氣氛.和諧。 09/07 14:21
42F:→ bellas: 有本魯夫寫真集她可能想歪到是不是該青住結婚10周年了 09/07 14:23
43F:推 aseric852466: 這樣香吉士會一直變成石頭 這樣船上會有一餐沒一餐 09/07 14:24
44F:→ aseric852466: 很不方便 09/07 14:24
45F:→ bellas: 雷利隨便找個人去宣傳他們結盟 09/07 14:25
46F:推 kenny20008: 女兒島掛旗加入旗下蠻合理的 09/07 14:25
47F:→ kenny20008: 畢竟不可能只靠雷利他老人家 09/07 14:25
48F:→ bellas: 然後宣部完結盟 女帝歪去終於結婚了 再加本寫真集 09/07 14:28
49F:→ bellas: 要開pa千萬不能找她 不然歪去辦婚宴了 09/07 14:31
50F:推 kenny20008: 對外宣稱魯夫的未婚妻,這樣黑鬍子就不會三不五時來 09/07 14:31
51F:→ kenny20008: 亂xd 09/07 14:31
52F:推 zw39107: 魚人在魚人島還有尼普頓罩,女人島現在沒人罩了 09/07 14:36
53F:→ zw39107: 所以吉貝爾可以自己單獨加入,女帝比較沒辦法 09/07 14:36
54F:推 sttarmbcb390: 女帝上船索隆會先升到20億 畢竟設定是魯夫的雷利 09/07 14:44
55F:推 bellas: 就同盟就好 插面旗 有需要再來 來就夏姬代理 雷利護國 09/07 14:48
56F:→ bellas: 夏姬都出面了 09/07 14:49
57F:→ bellas: 功開的是就給雷利夏姬處理ㄧ下 09/07 14:54
58F:→ zw39107: 雷利救這次就已經夠本了,一直靠退休老人也不好看 09/07 14:56
59F:→ bellas: 可是她們是ㄧ個國家 九蛇海賊團精英才能當 09/07 15:01
60F:推 amorose77: 女帝上船,索:香你現在是no.5 09/07 15:05
61F:→ bellas: 反正先同盟插面旗 反正黑鬍子知道女帝能力他們整團ㄧ個比 09/07 15:07
62F:→ bellas: 一個歪 沒人能用 問題是海軍有新玩意 09/07 15:07
63F:→ bellas: 之前就想克比去 抓得了嗎 原來有新東西 09/07 15:09
64F:→ bellas: 十字公會 巴奇已經夠可憐了 09/07 15:10
65F:→ bellas: 我只是同情巴奇 不是說十字公會不行 09/07 15:12
66F:→ zw39107: 巴其哪天直接被女帝踩碎都不意外 09/07 15:26
67F:推 koala7124: 女帝上船 香吉士從此成為桑尼號的石飾 09/07 16:15
68F:→ koala7124: 十億多的石飾 真金貴 09/07 16:15
69F:推 kenny20008: 除了做飯跟戰鬥外,都是石飾xd 09/07 16:19
70F:推 azoy4y11: 香吉士會死 很不方便 09/07 16:30
71F:推 twsoriano: 我比較好奇蛇姬上船的話 下次魯夫又被娜美浸豬籠的時候 09/07 16:50
72F:→ twsoriano: 尾田會怎麼話 XD 09/07 16:50
73F:推 shadowppt: 因為黑鬍子已經jizz進入聖人模式了 09/07 17:52
74F:推 ENDOREA: 蛇姬不要上船啦,難道要常看她因為魯夫吃醋,把整船搞得 09/07 17:57
75F:→ ENDOREA: 雞飛狗跳嗎? 09/07 17:57
76F:推 yuomiptt: 喜歡女帝,不過覺得她成為暫時夥伴還有可能,上船難XD 09/07 18:39
77F:噓 ronan113021: 建議你去寫海賊王2 09/07 19:54
78F:推 yuanhy63: 大和沒上船 換女帝上船也不錯 所以女帝是真‧第十人? 09/07 20:48
79F:推 Mits5190: 女帝上船娜美會被殺吧 09/07 22:03
80F:推 Gara: 這樣香吉士就不會動了欸= = 09/07 22:24
81F:→ Lizardon: 女兒國不是一個地方 是民族 09/07 22:45
82F:推 zw39107: 不行啊,沒香吉士魯夫會餓死 09/08 00:14
83F:推 ohsuoh: 搞不好找齊前七武海喔 09/08 17:55